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Prada Linea Rossa 2022 春夏系列

16 May, 2022

Prada Linea Rossa 系列一直以前瞻精神不斷探索設計和物料的演進,邁向未來之列。以創新技術,刻劃未來都會全新時尚風格。

Prada Linea Rossa 2022 春夏系列影像企劃由 Johnny Dufort 掌鏡,以充滿未來感的背景烘托服裝系列,捕捉服裝延綿不斷的動態。影像企劃從充滿活力和動感的運動汲取靈感,身體因活動而對時裝產生功能上的需求,轉化為一種代表現代生活的風格。在影像企劃中,Prada Linea Rossa 系列呈現在高速而短促的畫面,瞬間被捕捉的動態化成模糊的影像,凸顯一直象徵 Prada Linea Rossa 系列的簡約線條及以先進科技製成的面料。

個人因運動而互相連繫,成為團隊、社群,他們團結一致,成就非凡成績。在 Johnny Dufort 拍攝的硬照和 Albert Moya 執導的短片中,四位主角在充滿未來感的乒乓球賽中對壘,四人的正、反手動作複雜而流麗,並形成一個合拍的團隊。影像企劃結合真實體驗和數碼效果,猶如人本精神與科技在一場當下與未來的競賽中對奕。

系列以灰階及單色為基礎,線條簡潔流暢,呼應 1990 年代由 Prada 創造和不斷被重新詮釋的簡約風格,以功能為本的設計,迎合當代生活所需,體現 Prada Linea Rossa 的精神。嶄新面料改變了身體與服裝的關係:以生物陶瓷聚酯纖維織造的珠地布,在任何環境均維持卓越的恆溫效果;全新的生物基尼龍,以蓖麻籽為原料的紗線織成,更為輕巧耐磨,並具有天然抑菌作用。系列強調多功能性,特別加工的面料透氣防水,切合不同環境,可保持清爽或溫暖的感覺。柔和的色彩,與象徵團結一致的 Linea Rossa 紅色乳膠徽標形成對比,連繫所有穿著者。

靈感源自 Luna Rossa 帆船隊及其團隊精神的 Prada America’s Cup 運動鞋,自 1990 年代面世以來一直是 Prada Linea Rossa 系列的經典。此鞋款在復刻後,於 2022 年迎來全新變革,推出全新個人化版本。透過 prada.com 和 Prada 專門店的 AC Factory 工具,顧客可自選綁帶或搭帶鞋款,並設多種柔軟皮革或漆皮鞋面和用色以供選擇,更可加上名字縮寫的壓印,呈現最極致的獨特性。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