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直以来,女性对于无瑕肌肤的追求从未止步,对「专业」和「科学」的需求尤为显著。美国专业医学护肤品牌Murad,于2023年8月登陆香港,并于海港城连卡佛开设专柜,带来高效科学护肤新体验!要真正焕发由内至外的至臻完美肤质,除了注重护肤品的功效,高质量成分及精准配方能让护肤效果事半功倍。

由国际权威皮肤科医生Dr. Howard Murad于1989年创立的高端护肤品牌Murad,宣布正式进军香港。Dr. Murad 为首个美国现代医生护肤品牌,集结30多年的研究及为超过50000名皮肤病患者进行临床诊症的经验,对于护肤成分有着独到的见解,致力透过创新的配方及革命性「内外兼修」理念,帮助每位病人有效及迅速地解决各种肌肤关注问题。时至今日,Murad 一直坚持由内而外保养肌肤的生活态度,不单作为一个科研品牌,更唤活全方位重建健康肤质的生活态度, 成就真实且原始的「美丽肌肤源自健康」。

Dr. Murad认为护肤品的配方不应该一味追求单一成分的浓度,而是应该注重整体性,糅合不同功效的医学护肤成分,并通过独家的高端专利技术,突破医学护肤规范,发挥产品的最大功效。 Dr. Murad成功研制高渗透度且稳定的独家专利三重活性A醇科技,更由2020年成为美国销量No.1 维他命A醇医学护肤品牌,囊括多个国际美容奖项,备受一众名人用家追捧。

Murad 「早CA」皇牌产品

Murad 拥有无可比拟维他命A醇的技术及成果,并引领科学护肤趋势,亦是首个品牌推广「早C晚A」的保养概念,开拓护肤新旅程。

悦活御颜维C精华Murad 3G」技术肌肤整日持续透亮
Vita-C Glycolic Serum
Murad悦活御颜维C精华精华,采用更稳定、高渗透及高吸收「3G」 专利技术,将经典成分维他命C的抗氧化效果发挥到极致,高效输送因子提升抗氧效果并稳定延长透亮效果,有效淡化色斑,同时减少色素沉淀,使皮肤均匀亮白。临床实证,91%测试者表示14天肌肤显着变得透亮净澈,持续使用4周,肤色变得均匀通透,肤质更水润亮泽。Murad悦活御颜维C精华采用独特的双管设计,更好保存,不易氧化。

A醇青春焕颜面部精华 独家「3A」技术 高效淡纹 紧致轮廓
Retinol Youth Renewal Serum
畅销全球的A醇青春焕颜面部精华,自2017推出,一直深受顾客追捧,独家「3A」 高端技术三重活性A醇科技(速效A酯、缓释A醇与A醇增强因子)能够深入肌底,有效对抗初生纹,使肌肤更加光滑紧致。速效A酯,能为肌肤快速注入饱满活力状态,另一部分的A醇则封存起来,进入肌肤后再温和缓释,藉此降低A醇常见的刺激作用,又能更长效持续释放有效成份,3种技术综合作用,带来快速效果的同时,又能温和不刺激皮肤。根据与消费者进行一项持续2星期的测试,93%认同能显着淡化皱纹,98%认同变得更平滑紧致,85%认同能重现柔嫩光滑的肤质,肌肤看起来更细嫩年轻。

Murad 致力以科学为据研发多种高效修护产品

Murad 产品功效性、稳定性及安全性都经过科研实证,针对各类肌肤的疑难问题研制了各种的产品系列,例如亮肌或净肤等等,每一个系列都有完整日夜保养顺序。

A醇青春焕颜晚霜
Retinol Youth Renewal Night Cream
美国销量No.1*的A醇青春焕颜晚霜,有效令肌肤更紧致、更明亮,高效抚平细纹、皱纹,同时均匀肤色并为肌肤注满水分。独家三重活性A醇科技能温和地加快肌肤代谢焕新,结合烟酰胺 ,强化肌肤屏障,肌肤更显嫩滑。搭配A醇青春焕颜面部精华使用,效果增倍。

悦活御颜维C紧致焕采日霜
Essential C Firming Radiance Day Cream
悦活御颜维C紧致焕采日霜经医学实证,蕴含维他命C及神经酰胺的多效日霜,高效赋活提亮肌肤并紧致轮廓,一步打造极致保湿、高效紧致的全日透亮肌肤。

悦活御颜裸感御龄防晒乳 SPF 50 | PA++++
City Skin Age Defense Broad Spectrum SPF 50 | PA++++
超轻盈100%矿物防晒,有效保护肌肤免受多种类型的光老化,包括室内的电子屏幕蓝光或室外的UVA及UVB。配方可被肌肤快速吸收,不会留下泛白痕迹,带柔和的蜜桃色调,具有为肌肤调色功效,可实时提亮光泽并令肤色更均匀。敏感性肌肤亦可安心使用,成分对珊瑚友善,无添加酒精,带100%矿物保护,不含化学防晒成分。

Murad香港期间限定店 829日正式开幕

Murad 于8月4日于海港城连卡佛正式开设香港首间专柜分店让顾客初尝产品,并于8月29日设置期间限定店;设计贯彻品牌的鲜明色彩配合简洁优雅风格,务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购物体验。更多专柜及期间限定店优惠将会陆续登陆,敬请密切期待!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