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为庆祝2021 年七夕 Givenchy 特别呈献独 家限 量 系列 颂扬与挚爱亲友 久别重逢的时刻 并彰显个人风格的力量 。 系列结合 重新演绎的经典设计和 人气新品 配上令人耳目一新的色调更带来与艺术家 Chito携手打造的 限量款式 。女装方面粉红色和白色 提花牛仔外套或连身裙等设计满 布经典的 4G 标志 并加上 巧妙的褶裥及揿钮细节成就立体的夺目设计 。

品牌亦以浅粉红色棉布重新打造各款服饰 带来短袖上衣及饰以 Givenchy 刺绣和罗纹细节的连身裙 。松身红色开胸外套配上露肩设计及金属挂锁向巴黎桥梁上的「 爱情锁 」 和迷人的夜色致意呼应创意总监 Matthew M Williams 融入其设计的主题 。

为中国情人节七夕而设的Givenchy 限量系列采用艺术家 Chito 特别设计的平面 图案 女孩和心形普普艺术风格图案 「 Truehearted 」 点缀松身马 海毛针织 衫 也满布拉链 丝质衬衫甚至成为经典 白色 T 裇上的红黑色图案 。 而带有 揿钮细节的黑色连帽卫衣 、 T 裇裙或饰以被划掉 「 Givenchy 」 簇绒字样 的 T 裇 则添上喷枪风格的 4G Heart 标志 。

七夕限定系列的男装带来多款黑色牛仔单品 例如 4G 提花外套 、 衬衫和修身剪裁长裤以及白色拉链棉质衬衫 。 不可或缺的街头服设计配上黑底红字的 「 Givenchy 」 字样 及 4G 簇绒刺绣标志 。 Chito 设计的 4GHeart 标志揉合 Givenchy 的品牌精髓 与他的特色 元素 并采用对比色调点缀风褛或短袖衬衫的背面或经典白色 T 裇的正面。Truehearted 亦披上三色图案成为圆 领冷衫或 衬衫的图案 而白色版本的图案则点缀充满 运动气息的黑色连帽卫 衣和短裤 。

配饰方面则包括小型版本的 Givenchy 人气 Antigona 竖款手袋 、 4G 斜背袋和水桶袋 备有粉红色和白色提花布 、 黑色或红色选择 。 另外还有印有 Truehearted 图案的白色皮革运动鞋 、 配以撞色 4G 标志的 Marshmallow黑色凉鞋 、 心形皮革手袋 、 配上红色皮带的银色水瓶 、 皮革卡片套 以及能为任何造型增添活力气息的棒球帽 。

从红色和银色小挂锁以至双「 爱情锁 」 设计 限量首饰既可单独佩戴也能随心混搭 。 红色及粉红色织绳手链配上金属吊饰而金银色双排颈链则同时扣上心形挂锁及经典 4G 挂锁 。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