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Jean Paul Gaultier 最新瑰丽之作「Flowers」春夏系列独家进驻JOYCE

30 May, 2023

 

品牌Jean Paul Gaultier 2023 春夏特别系列向精湛独特的美学致敬,探索品牌的无垠宇宙。 系列以品牌千禧年代代表性的繁花图案为灵感,打造全新「Flowers」主题系列。

「Flowers」系列的时装影片与主角Kylie Jenner 合作,并化身现代版美人鱼,游走于怪异的数码世界。 作品由摄影师Elizaveta Porodina 操刀创作,当中虚拟现实的花朵元素,同时间糅合水底美学,呈现出的独特效果完美演绎系列的创意哲学。

1/2

 

 

这次新系列与艺术家Jean-Vincent Simonet 携手创作,以崭新视角演绎Jean Paul Gaultier 最具代表性的繁花图案,并创作了一个名为「Fleurs Liquides」的新「液态」印花。 这款独特图案贯穿于整个系列中,并与品牌1996年的「Cyberbaba」系列中的错视觉图案交合浑然为一。

系列主打包括弹性薄纱连身裙、上衣、针织连身裙、背心、牛仔服饰、运动外套以及剪裁利落的长裤。 另外,系列还推出性感内衣为灵感的标志性塑身衣,例如锥形胸围和紧身胸衣。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