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Jean Paul Gaultier 最新瑰麗之作「Flowers」春夏系列獨家進駐JOYCE

30 May, 2023

品牌Jean Paul Gaultier 2023 春夏特別系列向精湛獨特的美學致敬,探索品牌的無垠宇宙。系列以品牌千禧年代代表性的繁花圖案為靈感,打造全新「Flowers」主題系列。

「Flowers」系列的時裝影片與主角Kylie Jenner 合作,並化身現代版美人魚,遊走於怪異的數碼世界。作品由攝影師Elizaveta Porodina 操刀創作,當中虛擬實境的花朵元素,同時間糅合水底美學,呈現出的獨特效果完美演繹系列的創意哲學。

 

1/2

 

這次新系列與藝術家Jean-Vincent Simonet 攜手創作,以嶄新視角演繹Jean Paul Gaultier 最具代表性的繁花圖案,並創作了一個名為「Fleurs Liquides」的新「液態」印花。這款獨特圖案貫穿於整個系列中,並與品牌1996年的「Cyberbaba」系列中的錯視覺圖案交合渾然為一。

系列主打包括彈性薄紗連身裙、上衣、針織連身裙、背心、牛仔服飾、運動外套以及剪裁俐落的長褲。另外,系列還推出性感內衣為靈感的標誌性塑身衣,例如錐形胸圍和緊身胸衣。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