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Gucci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再次发挥对奢华时装的新创见,为立足时装界近百年的品牌指引破格的发展路向。今天,Gucci隆重宣布推出一系列期间限定店,名为Gucci Pin,灵感源自互动数码地图上标示位置的图标,各间短期营业的新店将于来年陆续面世。

一系列Gucci Pins期间限定店将与全球各大城市的顾客连线,吸引各地的社群投入Gucci的精彩世界。第一间限定店已率先登陆香港海港城。店内橱窗饰有闪亮的棕榈树,而Google Maps地图亦将出现Gucci专用图标,借以标示新店位置。

海港城Gucci Pin限定店将特别呈献2019年Gift Giving系列,颂扬著名的Flora图案,并将之结合品牌其中一个经典Beloved手袋系列Ophidia,以GG图案和Web织带条纹演绎节日限定的新面貌。缤纷愉悦的花卉图案由插画家 Vittorio Accornero于1966年手绘而成,原为送赠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的丝巾而特别设计。

他为Gucci设计的作品被视为品牌第一代联乘项目,而与创意人才合作是Alessandro Michele一直奉行的哲学,并透过各个系列和数码广告企划加以弘扬。 Gucci Pin Gift Giving礼品系列限定店网罗男女装鞋履及配饰,当中的配饰更包括款式多样的手袋,如新款珠宝箱、银包和卡片套等小型皮具,饰有GG图案和花卉印花,以及Flora嵌花,色彩鲜艳,悦目缤纷,更缀以红色、黄色或白色皮革饰边。配饰系列更选配Double G金属扣及Web条纹。

此外,Gucci App亦将新增专页,为顾客带来独一无二的数码体验,利用AR扩增实境及特别为Snapchat和Instagram开发的美图工具,让用家在不同的数码平台体验Gucci Pin主题。

日期:2019年11月5至17日

时间: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

地址: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