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GUESS Originals携手经典卡通人物Betty Boop,焕新打造GUESS Originals×Betty Boop胶囊系列。该胶囊系列由GUESS Originals、Betty Boop经典角色的拥有者—Fleischer Studios, Inc. 及品牌授权机构Global Icons, LLC共同倾力打造。该系列产于GUESS海港城店独家发售。

Mark Fleischer, Fleischer Studios, Inc.的行政总裁兼主席说:“这是两个极具标誌性、受人瞩目的品牌,非常适合合作。GUESS和Betty Boop向来都在赞美充满活力、自信的女性,我们很高兴看到她们的结合!”

本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Betty Boop与GUESS Girl如出一辙的型格,Betty Boop的独立自主、努力上进与GUESS Girl焕发出的成熟魅力、阳光自信不谋而合。

该胶囊系列巧妙地将Betty Boop的人物形象融入品牌标誌性的logo之中,结合了GUESS Originals独有的年轻时尚与街头率性,推出多款女性单品。主打红黑色调,整个系列包括多款秋冬必备外套、美式複古保龄袋及多款上衣。另有多色运动套装,以高级质感的丝绒面料拥抱秋冬的暖阳,舒适潇洒的同时不失娇俏的细节。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