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GUESS Originals攜手經典卡通人物Betty Boop,煥新打造GUESS Originals×Betty Boop膠囊系列。該膠囊系列由GUESS Originals、Betty Boop經典角色的擁有者—Fleischer Studios, Inc. 及品牌授權機構Global Icons, LLC共同傾力打造。該系列產於GUESS海港城店獨家發售。

Mark Fleischer, Fleischer Studios, Inc.的行政總裁兼主席說:“這是兩個極具標誌性、受人矚目的品牌,非常適合合作。GUESS和Betty Boop向來都在讚美充滿活力、自信的女性,我們很高興看到她們的結合!”

本系列的設計靈感來源於Betty Boop與GUESS Girl如出一轍的型格,Betty Boop的獨立自主、努力上進與GUESS Girl煥發出的成熟魅力、陽光自信不謀而合。

該膠囊系列巧妙地將Betty Boop的人物形象融入品牌標誌性的logo之中,結合了GUESS Originals獨有的年輕時尚與街頭率性,推出多款女性單品。主打紅黑色調,整個系列包括多款秋冬必備外套、美式複古保齡袋及多款上衣。另有多色運動套裝,以高級質感的絲絨面料擁抱秋冬的暖陽,舒適瀟灑的同時不失嬌俏的細節。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