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m Ford皇牌高級定制幻魅四色眼影盤是彩妝系列中一向是最為熱賣的產品之一,

更於2021年度獲得香港眾多品牌眼影銷售No.1、華麗而且容易搭配的色調。

今個季節,TOM FORD 標誌性眼影盤系列將會首創三款以突破性粉霜質地調製的眼影盤繼續帶領彩妝界話題性。EYE COLOR QUAD CRÈME 靈感源自用光影和均稱雕塑特徵的哲學,以温柔且具層次的色調勾畫眼睛輪廓結合嶄新的「水緞絲光」質地,輕鬆畫出高級持久眼妝。

#Rose Topaz

將玫瑰晶、深咖啡以及兩色深淺不同的閃金優秀集合,呈現超完美展現在絕美膚金色及優雅的中性色調雙眸猶如套上粼粼波光般的玫瑰色濾鏡。

#Tiger Eye

以蜜桃及奢華香檳金色為主調掃出千金感氣質之餘又性感的虎瞳妝容猶如太陽照射銅板後一系列的鍍金色調締造高級蜜桃眼妝轉出貓一般既高傲又慵懶神采。

#Smoky Quartz

煙燻赤茶為色調中心以放縱的淡紫色和卡其色打造厚實的妝感色選百搭之外眼盤展現出最高質感霧光色澤優雅顯白喜愛混血妝的你一試愛上。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