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艺术文化

著名西班牙鬼才设计师 Jaime Hayon首个香港展览 -「奇想宇宙」@海港城

21 Sep, 2018

被誉为设计界的达利和下一个菲利浦‧史塔克(Philippe Starck)的西班牙著名设计师Jaime Hayon,将于9月22日至10月17日在海港城举办香港首个的个人展览──「Jaime Hayon奇想宇宙」,海港城举办的Jaime Hayon奇想宇宙」展览分为两部份。

第一部份名为「Archisculptures」,将海运大厦露天广场打造成超乎想象的大型游乐园!喜爱以动物为主题的Hayon,把幻想中的珍禽奇兽融合于建筑当中,设计出三座形状趣怪、色彩斑斓、图案炫目的Archisculptures ── 红色的《Cirquepinodome》、黄色的《Duckodome》和绿色的《Rabbitdoubledome》。三座建筑雕塑原来内里各有乾坤,分别设有潜望镜、猴子摇摇板和滑梯,玩味十足。

第二部份展览「Hayon Cosmos Selection」设于「海港城‧美术馆」并展出Jaime Hayon特别为是次展览创作的画作及雕塑,包括在意大利Italo Bosa 工作室制作的手工陶瓷雕塑《Faunamask》系列和《Faunavase》系列,还有由来自意大利的Remigio Scarpin及西班牙的Josep Jofre两位工匠所打造的木制面具系列《Primitif》,极具收藏价值。

1/2

Jaime Hayon奇想宇宙」设计艺术展

 

Hayon Cosmos Selection

日期:2018921日至1017

时间:上午11时至晚上10时

地点:「海港城‧美术馆」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阶207号铺

 

Archisculptures

日期:2018921日至1017

时间: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

地点:尖沙咀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