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藝術文化

著名西班牙鬼才設計師 Jaime Hayon首個香港展覽 -「奇想宇宙」@海港城

21 Sep, 2018

被譽為設計界的達利和下一個菲利浦‧史塔克(Philippe Starck)的西班牙著名設計師Jaime Hayon,將於9月22日至10月17日在海港城舉辦香港首個的個人展覽──Jaime Hayon奇想宇宙」,海港城舉辦的Jaime Hayon奇想宇宙」,展覽分為兩部份。

第一部份名為「Archisculptures」,將海運大廈露天廣場打造成超乎想像的大型遊樂園!喜愛以動物為主題的Hayon,把幻想中的珍禽奇獸融合於建築當中,設計出三座形狀趣怪、色彩斑斕、圖案炫目的Archisculptures ── 紅色的《Cirquepinodome》、黃色的《Duckodome》和綠色的《Rabbitdoubledome》。三座建築雕塑原來內裡各有乾坤,分別設有潛望鏡、猴子搖搖板和滑梯,玩味十足。

第二部份展覽「Hayon Cosmos Selection」設於「海港城‧美術館」並展出Jaime Hayon特別為是次展覽創作的畫作及雕塑,包括在意大利Italo Bosa 工作室製作的手工陶瓷雕塑《Faunamask》系列和《Faunavase》系列,還有由來自意大利的Remigio Scarpin及西班牙的Josep Jofre兩位工匠所打造的木製面具系列《Primitif》,極具收藏價值。

1/2

Jaime Hayon奇想宇宙」設計藝術展

Hayon Cosmos Selection

日期:2018921日至1017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Archisculptures

日期:2018921日至1017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