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儿童及家庭

Hello Kitty担任海港城「国际亲善大使」

05 Jan, 2024


2024年,踏入50周年的Hello Kitty 又有新动作!风靡全球无数粉丝的Sanrio 人气角色Hello Kitty多年来形象百变,经典造型无数,展现十足的标志性魅力。Hello Kitty开朗活泼又非常温柔,喜欢烤饼干、弹钢琴、音乐、艺术等等……兴趣十分之多!适逢50周年,Hello Kitty决定迎接全新挑战、全新身份,率先加入海港城担任「国际亲善大使」。Hello Kitty已正式上任,海港城亦隆重其事换上与Hello Kitty联乘的全新商场标志。仔细留意,大家能否找到Hello Kitty 的蝴蝶结上隐藏了「50」这个数字呢?

一场属于Hello Kitty和大家的大型周年庆典「HELLO KITTY · HAPPY 50 @海港城」即将登场,期待与世界各地的粉丝一同「Friend the Future」,探索未来。

诚邀全球粉丝由即日起至1月19日以文字、图画或影音等方式(不多于200字,接受JPEG/ PNG/ MP4/MOV格式,附件档案大小限制为20 MB),分享你和Hello Kitty 的难忘故事或介绍个人的Hello Kitty珍藏品,以及向Hello Kitty送上祝福。有兴趣的参加者可电邮个人联络信息 (包括真实姓名、所在城市、年龄及联络电话号码,仅用作后续中奖通知),以及作品至 [email protected],标题请注明「HELLO KITTY · HAPPY 50 @海港城」。

最窝心的超级粉丝将有机会到访海港城免费参加于 2 月 2 及 3 日举办的 Hello Kitty 设计师山口裕子小姐签名会,以及一连串限定周年活动。另外,本地粉丝所介绍的Hello Kitty珍藏品更有机会获选于庆典活动中展出。

有关庆典的更多详情将稍后公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