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兒童及家庭

Hello Kitty擔任海港城「國際親善大使」

05 Jan, 2024


2024年,踏入50周年的Hello Kitty 又有新搞作!風靡全球無數粉絲的Sanrio 人氣角色Hello Kitty多年來形象百變,經典造型無數,展現十足的標誌性魅力。Hello Kitty開朗活潑又非常溫柔,喜歡烤餅乾、彈鋼琴、音樂、藝術等等……興趣十分之多!適逢50周年,Hello Kitty決定迎接全新挑戰、全新身份,率先加入海港城擔任「國際親善大使」。Hello Kitty已正式上任,海港城亦隆重其事換上與Hello Kitty聯乘的全新商場標誌。細心一看,有否留意到Hello Kitty 的蝴蝶結隱藏了「50」這個數字呢?

一場屬於Hello Kitty和大家的大型周年慶典「HELLO KITTY · HAPPY 50 @海港城」即將登場,期待與世界各地的粉絲一同「Friend the Future」,探索未來。

誠邀全球粉絲由即日起至1月19日以文字、圖畫或影音等方式(不多於200字,接受JPEG/ PNG/ MP4/MOV格式,附件檔案大小限制為20 MB),分享你和Hello Kitty 的難忘故事或介紹個人的Hello Kitty珍藏品,以及向Hello Kitty送上祝福。有興趣的參加者可於 https://shorturl.at/ADRVZ 填寫聯絡資料,並將作品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標題請註明「HELLO KITTY · HAPPY 50 @海港城」。

最窩心的超級粉絲將有機會到海港城免費參加於 2 月 2 及 3 日舉辦的 Hello Kitty 設計師山口裕子小姐簽名會,以及一連串限定周年活動。另外,本地粉絲所介紹的Hello Kitty珍藏品更有機會獲選於慶典活動中展出。

有關慶典的更多詳情將稍後公佈,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