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象征着万物重生及开始。遍地鲜花盛开,蔬果也是收割的好时节。这也正是甜品师们尝试运用春季的食材,心思灵巧地制作复活节糕点的好时机。造访了海港城内的巧克力及糖果制造商,来看看让我们值得期待的候选名单上,有没有你心仪的商品吧!

GODIVA

比利时高级巧克力制造商GODIVA,推出了Spring Easter Limited系列,灵感来自春天的生气勃勃。 GODIVA的主厨巧克力大师Jean Apostolou解释说,他希望顾客"Treat themselves to pink",将品牌标志性的巧克力跟粉红色的包装结合在一起。复活节系列包括「Pink Heart」红桑子甘纳许,「White Chocolate Praliné Chicks」脆脆的榛子果仁糖,丰富浓郁的「Milk Chocolate Orange Chicks」,及小鸡造型的「Dark Chocolate Lemon Chicks」黑巧克力柠檬甘纳许。你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礼盒,装着各种各样的复活节彩蛋、松露,巧克力兔子,巧克力小鸡,可爱的毛公仔等等!

Le Café de Joel Robuchon

向Le Café de Joel Robuchon的限量复活节牧埸系列致敬。这具有情怀的限量复活节蛋,是由白巧克力以及彩色小杏仁饼制成,而且都是手工制作。迷你蛋中蛋隐藏着四种造型:酷酷的公鸡、孵化的小鸡、四眼兔子以及粉红猪。

Sugarfina

Sugarfina推出了限量复活节糖果,四种以动物为主题立方体包装的糖果,和两款粉彩巧克力棒。以动物为灵感的立方体包装内,藏着香橙味的"Baby Carrots"、水果味棉花糖"Fluffy Bunnies"、士多啤梨棉花糖"Bunny Tails",以及"Milk Chocolate Marshmallow Eggs"。至于巧克力棒,可以选择"Bunny Bark Pink Chocolate Bar" 和"Bunny Bark Milk Chocolate Bar"。

Venchi

复活节不仅只适合儿童,Venchi推出了独特而精致的2019复活蛋系列,灵感来自于Italian Allegria的美丽色彩。系列中突出了金色榛子,绿色开心果,红树莓,椰子片和牛轧糖,包裹在精致的白色,牛奶和黑巧克力壳中。

DALLOYAU

巴黎DALLOYAU的手工巧克力复活节蛋诠释了现代感,由66%黑巧克力制成的银色留空外壳设计,让你可以伸延看到由29%白巧克力制成的黄色蛋,敲破蛋壳获得更多的巧克力蛋! DALLOYAU还推出复活节三重奏,由三种巧克力制成的手工制作的复活节彩蛋三部曲:40%牛奶巧克力,66%黑巧克力和29%白巧克力。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