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象徵着萬物重生及開始。遍地鮮花盛開,蔬果也是收割的好時節。這也正是甜品師們嘗試運用春季的食材,心思靈巧地製作復活節糕點的好時機。造訪了海港城內的巧克力及糖果製造商,來看看讓我們值得期待的候選名單上,有沒有你心儀的商品吧!

GODIVA

比利時高級巧克力製造商GODIVA,推出了Spring Easter Limited系列,靈感來自春天的生氣勃勃。GODIVA的主廚巧克力大師Jean Apostolou解釋說,他希望顧客"Treat themselves to pink",將品牌標誌性的巧克力跟粉紅色的包裝結合在一起。復活節系列包括「Pink Heart」紅桑子甘納許,「White Chocolate Praliné Chicks」脆脆的榛子果仁糖,豐富濃郁的「Milk Chocolate Orange Chicks」,及小雞造型的「Dark Chocolate Lemon Chicks」黑巧克力檸檬甘納許。你可以選擇各種各樣的禮盒,裝着各種各樣的復活節彩蛋、松露,巧克力兔子,巧克力小雞,可愛的毛公仔等等!

Le Café de Joel Robuchon

向Le Café de Joel Robuchon的限量復活節牧埸系列致敬。這具有情懷的限量復活節蛋,是由白巧克力以及彩色小杏仁餅製成,而且都是手工製作。迷你蛋中蛋隱藏着四種造型:酷酷的公雞、孵化的小雞、四眼兔子以及粉紅豬。

Sugarfina

Sugarfina推出了限量復活節糖果,四種以動物為主題立方體包裝的糖果,和兩款粉彩巧克力棒。以動物為靈感的立方體包裝內,藏着香橙味的"Baby Carrots"、水果味棉花糖"Fluffy Bunnies"、士多啤梨棉花糖"Bunny Tails",以及"Milk Chocolate Marshmallow Eggs"。至於巧克力棒,可以選擇"Bunny Bark Pink Chocolate Bar" 和"Bunny Bark Milk Chocolate Bar"。

Venchi

復活節不僅只適合兒童,Venchi推出了獨特而精緻的2019復活蛋系列,靈感來自於Italian Allegria的美麗色彩。系列中突出了金色榛子,綠色開心果,紅樹莓,椰子片和牛軋糖,包裹在精緻的白色,牛奶和黑巧克力殼中。

DALLOYAU

巴黎DALLOYAU的手工巧克力復活節蛋詮釋了現代感,由66%黑巧克力製成的銀色留空外殼設計,讓你可以伸延看到由29%白巧克力製成的黃色蛋,敲破蛋殼獲得更多的巧克力蛋!DALLOYAU還推出複活節三重奏,由三種巧克力製成的手工製作的複活節彩蛋三部曲:40%牛奶巧克力,66%黑巧克力和29%白巧克力。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