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INITIAL X 蜷川实花 2024 春季联乘系列

19 Jan, 2024


今个春季,INITIAL与多才多艺的日本知名女摄影艺术家兼电影导演蜷川实花合作,推出联名系列。时值春回大地,此次INITIAL以「Flourishing Flowers(春花烂漫)」为主题,将蜷川实花老师特有的花卉元素以及华丽构图融入春季产品中。

系列除了T恤和衬衫等Unisex单品外,还有一系列专为女性设计的浪漫印花春装,包括网纱外套、网纱上衣、网纱层次长裙、短款外套、宽版开襟冷衫、宽版衬衫、连身裙及铅笔裙。其中,网纱透肤款式可谓完美演绎出蜷川实花前卫和充满艺术感的风格,既为穿着者添上神秘性感的面纱,又能打造舒适的春季层次穿搭。

製衣工艺上,为刻画出樱花怒放时的华美及艺术家的独特风格,品牌将局部绣花和数码印花的技术相结合,务求展现鲜豔及柔和色调间的对比和交错,为喜爱时尚且追求个性和艺术品味的人们带来一个值得期待的#wearableart 系列,绝对是营造优雅气质的女性的不二之选。

蜷川实花老师还亲自操刀为联乘系列拍摄了一系列照片,展现了她色彩丰富、光线明亮的风格和对花卉的迷恋。整辑照片充满着代表性的紫粉蓝绿色调,以及繁花与模特儿之间的唯美互动和构图,呈现出丰沛而迷人的春景。这些照片不仅展现了蜷川实花对于时尚艺术的热情和完美追求,同时也呈现出大自然的神秘与和谐,流露着微妙而丰富的情感表现。

蜷川实花善于用前卫的风格展示大胆鲜豔、虚实交错的梦幻视觉美学,经常在作品中呈现大量的花、情和色彩,既迷幻又迷人。擅长以现代视角诠释传统日本文化的她,曾获得多项大奖,其中包括日本最具权威性的木村伊兵卫摄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