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INITIAL X 蜷川實花 2024 春季聯乘系列

19 Jan, 2024

今個春季,INITIAL與多才多藝的日本知名女攝影藝術家兼電影導演蜷川實花合作,推出聯名系列。時值春回大地,此次INITIAL以「Flourishing Flowers(春花爛漫)」為主題,將蜷川實花老師特有的花卉元素以及華麗構圖融入春季產品中。

系列除了T恤和襯衫等Unisex單品外,還有一系列專為女性設計的浪漫印花春裝,包括網紗外套、網紗上衣、網紗層次長裙、短款外套、寬版開襟冷衫、寬版襯衫、連身裙及鉛筆裙。其中,網紗透膚款式可謂完美演繹出蜷川實花前衛和充滿藝術感的風格,既為穿著者添上神秘性感的面紗,又能打造舒適的春季層次穿搭。

製衣工藝上,為刻畫出櫻花怒放時的華美及藝術家的獨特風格,品牌將局部繡花和數碼印花的技術相結合,務求展現鮮豔及柔和色調間的對比和交錯,為喜愛時尚且追求個性和藝術品味的人們帶來一個值得期待的#wearableart 系列,絕對是營造優雅氣質的女性的不二之選。

蜷川實花老師還親自操刀為聯乘系列拍攝了一系列照片,展現了她色彩豐富、光線明亮的風格和對花卉的迷戀。整輯照片充滿著代表性的紫粉藍綠色調,以及繁花與模特兒之間的唯美互動和構圖,呈現出豐沛而迷人的春景。這些照片不僅展現了蜷川實花對於時尚藝術的熱情和完美追求,同時也呈現出大自然的神秘與和諧,流露著微妙而豐富的情感表現。

蜷川實花善於用前衛的風格展示大膽鮮豔、虛實交錯的夢幻視覺美學,經常在作品中呈現大量的花、情和色彩,既迷幻又迷人。擅長以現代視角詮釋傳統日本文化的她,曾獲得多項大獎,其中包括日本最具權威性的木村伊兵衛攝影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