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Gucci 隆重宣布 6 月 7 日起推出一系列全新 Gucci 期间限定店,让你尽情搜购 adidas x Gucci 系列,带来精彩的购物体验。限定店营造一个切合主题的空间,以情景交融的手法展示产品,反映品牌在奢华时尚界别的破格取态,旨在连系全球顾客及其所在社群。全新期间限定店现已于尖沙咀海港城隆重开幕。

adidas x Gucci 结合奢华与经典运动品牌的标志性元素。正如首本 adidas x Gucci 造型书所呈现,系列以一系列运动风单品,拓展在天桥上亮相的西装街头服饰,贯彻时装展的复古美学。三间和条纹活现两个品牌的传统,成为系列服装及配饰不可或缺的元素,如Gucci演绎的人气adidas Gazaelle运动鞋。

期间限定店的创意手法,彰显系列的百变美学。空间呈一圈发光尖形拱廊构成的结构,摆放复古风家具。所有装潢元素均布满取自系列的活力复古印花,GG 字母图案糅合运动服品牌的三叶图案,两个品牌的传世符号相得益彰。

1/3

同场推介:ADIDAS X GUCCI

由创作总监设计的 adidas x Gucci 联乘系列,荟萃两个品牌的经典风格,一系列运动风作品,呼应时装展上发表的精裁街头服饰,延续天桥上的缤纷美学。

为完美呈现这些杰作,Alessandro Michele 向品牌昔日的产品目录撷取灵感,一众主角在色彩鲜艳、 洋溢运动气息的景物前摆出生动姿态,并由摄影师 Carlijn Jacobs 掌镜,拍下一系列造型硬照。

代表 adidas 与 Gucci 经典元素的三种条纹,在糅合运动服和休闲造型的服装单品上绽放。运动长 裤于单边裤管缀上白色 adidas Three Stripes 三间条纹,另一边则饰以红绿相间的 Gucci Web 织 带。adidas Trefoil 三叶图案及 GG 字母标志交织成活泼的印花,融会两个品牌的传统魅力。皮革 高踭鞋、麂皮无带便鞋及丝巾等惯常用于正装造型的单品,同样大玩混搭风格,活现休闲元素。复 古美学风格亦流露时尚本色,宣扬穿搭不应设限的理念。

系列多款单品均以为未来设想的物料缝制,包括聚酯纤维、棉及人造丝,反映创新、进步和可持续 发展是 adidas 与 Gucci 的共同目标,推动双方群策群力,为人类福祉作出贡献。

1/2

adidas x Gucci 期间限定店

日期:6 月 7 日- 7 月 7 日

地点: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 II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