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不是口号!5品牌推动永续生活
让可持续变得更容易

04 Oct, 2021

环保是一个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议题,近年时尚界除了不断为我们带来潮流单品外,还花了不少心思为保护地球、减少碳排放,甚至宣扬保育濒危野生动物出一分力,让我们能够由头到脚、从内到外实现可持续的绿色生活。

1/5

Chantecaille – 从心出发    印度濒危野生系列

「能认识到参与保护印度老虎和花豹的家庭实在难能可贵。我一直钟情及赞叹印度人对于这些大型猫科动物的尊重和推崇,不过牠们仍在面对野外生活的危机 — 频繁的偷猎活动和栖息地的丧失。而 Jaisal 和 Anjali Singh 对保护老虎和花豹抱有很大的热情,并作出非同凡响的贡献。透过与 SUJÁN 合作,他们协助开发了最智能及有效的方法来保护动物在野外的生活空间和领地,让牠们能继续生存之外,更与当地居民和谐相处,茁壮繁衍。我们很荣幸能在这秋季与他们合作,协助他们推行虎豹保育计划。」— Sylvie Chantecaille

Chantecaille推出印度濒危野生系列—限量版闪烁光采眼影,当中部分收益更用作支持印度新合作伙伴 —SUJÁN Tiger and Leopard Conservation ( 苏罕虎豹保育机构 )合作企划。据了解,SUJÁN Tiger and Leopard Conservation ( 苏罕虎豹保育机构 ) 的成立旨在保护印度部分地区的野生环境,并让后世传承其多元化的文化遗产。品牌透过是次的彩妆系列支持SUJÁN 在印度当地极具关键性的保育工作。

闪烁光采眼影革新的啫喱粉末配方蕴含细致的珠光粒子,为眼帘添上炫亮金属色调。眼影不含滑石粉、质感极致幼滑,可轻易晕染或层迭添加,打造羽毛般轻盈柔滑、不起皱折的炫彩眼妆。而限量版闪烁光采眼影盒上更缀以 SUJÁN 创办人 Jaisal 及 Anjali Singh 镜头下老虎和花豹的震慑身影。今天起,让妆容添上善与美。

AIGLE – 从小开始爱地球    FOREVER KIDS系列

AIGLE以最新微电影为主题宣传企划推出童装服饰系列,整个童装服饰系列由天然、有机或再生物料制成, 当中61% 的产品均与大自然油然而生,提醒我们一起保护大自然,将它化身成孩子们永恒的游乐场。充满欢乐、色彩缤纷的印花图案和设计,加上可持续性和尊重生态发展的设计,必定让父母及孩子们爱上!

AIGLE新款儿童天然橡胶靴the French Lolly,法国手工制造,由品牌位于法国、历史悠久的工作坊中的工匠手工制成。这款橡胶靴采用认可的天然材料,时尚精致的设计,加上明亮的色块,令儿童橡胶靴增添趣味。

橡胶靴提供 28 至 34 码儿童尺寸选择,是品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消除不必要的塑料包装等减少对环境影响的系列之一。

1/3
AIGLE FOREVER KIDS系列

FURLA – 出门必备的永续手袋    RE-CANDY 系列

提起FURLA,相信大家不会对Candy 手袋感到陌生。品牌首款永续理念的手袋Re-Candy采用再造塑料制成,其意大利生产工厂不但是采用获认证的可再生能源,设计元素更从永续的角度出发。当中包括FSC 认证纸标签、附有的背囊采用天然染色再生棉制造、所有配件和肩带均采用回收物料制成。为避免使用会造成污染的墨水,袋身缀有压印而成的「Re-Candy」和 FURLA 标志。另有粉红色、紫色、橙色和柠檬绿色等缤纷活泼的色彩可供选择。

FURLA RE-Candy系列

Tommy Hilfiger – 转季可持续的衣饰单品     男女秋装

又到了远足登山的好时节,想回归大自然,同时又想努力保护它, Tommy Hilfiger 2021 年秋季系列绝对值得在我们的衣橱中占一席之位。

受到大自然之美的启发,新推出的产品都包含不同的可持续创新元素。想想男士防水连帽夹克中的生物基和再生TH-Warm 保暖纤维,以及由 72% 回收聚酯制成的女士再生拼色褶襉中长半身裙,两者都可以成为从夏季到秋季的完美过度单品。男装方面,大地矿物色调贯穿了整个系列,并配衬格子、条纹、风景印花和阴阳格子等夺目图案。实用的剪裁休闲舒适。与此同时,惬意的羊毛单品为长途步行和活跃的户外生活增添时尚的保暖效能。女装方面,朴实的针织款式备有各种剪裁和尺寸,温暖舒适,适合任何场合。休闲实用的外套款式,讲求舒适亦尽显时尚气派。与此同时,微妙的婉柔细节配搭工装和法兰绒材料,适合长途步行和活跃的户外生活方式。顺带一提,男女系列的衣饰均不含聚氨酯弹力布料。

Tommy Hilfiger 2021 年秋季系列

Theory – 优质物料    对环境友好的生产方式制成

Theory 隆重推出 2021 秋季全球形象广告特辑《放眼未来 In Pursuit of Tomorrow》。围绕着具能力、远见、追求创建美好未来的个人及团体,同时反映 品牌于价值观及可持续性发展方面对人们、产品和地球的那份坚持。

广告特辑的三位主角身穿秋季系列完美展示了 Theory 具标志性的剪裁及布料,包括以对环境友好的生产方式制成的优质羊毛 Good Wool、优质棉料 Good Cotton 及采用创新科技制成的高弹性的尼龙布料 Precision Ponte ,这同时呼应了品牌概念,秉持并坚信以最优质的布料及精巧的剪裁技术制成的服饰能够改变我们的心境、改善我们的工作模式并启发我们的生活态度。

Theory 2021秋季系列

来!一起支持这些从理念到生产均具有环保意识的单品,为我们的地球带来可持续的改变。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