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KEBUKE 可不可熟成茶行
可不可海外首站登陆「香港」海港城

13 Mar, 2024

“Have you Kbk Today?”台湾代表手摇茶饮品牌「可不可」正式飘香海外!台中起家的可不可熟成红茶,以世界的茶商洋行为概念,创立于2008年向上市场旁一家小店,品牌结合老派浪漫、在地文化与复古美学三大核心元素,海外以「红茶专门」为主轴延伸全新形象品牌概念「可不可熟成茶行」,期盼介绍台湾与世界各地的好茶给大家认识为理念。

1/3

「可不可熟成茶行」以茶商与运输茶箱为主题与店装设计概念,从台湾出发航向世界,期盼将熟成茶香带向国际,其中以经典「熟成红茶」、「欧蕾」与全新黑糖珍珠「黑玉」为主打,推出系列海外限定茶品选择,全新基茶「茉芽绿茶」— 以台湾的春芽绿茶为基底增添茉莉花香气,「米芳乌龙」–源于台湾的轻焙火乌龙茶,茶色清彻透明列为上品茶种,初尝带有儿时的爆米花香韵味。

另鲜奶茶选项除台湾经典「熟成欧蕾」— 源自斯里兰卡的红茶与温顺甘醇的鲜奶两相平衡成就出鲜奶茶的丝滑细腻,更推出海外限定加料特调「黑玉欧蕾」— 以熟成欧蕾为基底,富有咀嚼感的Q弹黑糖风味珍珠,为口感上增添丰富韵味,咖啡特调「墨菲欧露」— 耶加雪菲浓缩咖啡与经典奶香熟成组合呈现出不同风味,带有浓郁的咖啡香气和微苦的风味,搭配经典熟成欧露滑顺的口感。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