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KEBUKE 可不可熟成茶行
可不可海外首站登陸「香港」海港城

13 Mar, 2024

“Have you Kbk Today?”台灣代表手搖茶飲品牌「可不可」正式飄香海外!台中起家的可不可熟成紅茶,以世界的茶商洋行為概念,創立於2008年向上市場旁一家小店,品牌結合老派浪漫、在地文化與復古美學三大核心元素,海外以「紅茶專門」為主軸延伸全新形象品牌概念「可不可熟成茶行」,期盼介紹台灣與世界各地的好茶給大家認識為理念。

1/3

「可不可熟成茶行」以茶商與運輸茶箱為主題與店裝設計概念,從台灣出發航向世界,期盼將熟成茶香帶向國際,其中以經典「熟成紅茶」、「歐蕾」與全新黑糖珍珠「黑玉」為主打,推出系列海外限定茶品選擇,全新基茶「茉芽綠茶」— 以台灣的春芽綠茶為基底增添茉莉花香氣,「米芳烏龍」— 源於台灣的輕焙火烏龍茶,茶色清徹透明列為上品茶種,初嚐帶有兒時的爆米花香韻味。

另鮮奶茶選項除台灣經典「熟成歐蕾」— 源自斯里蘭卡的紅茶與溫順甘醇的鮮奶兩相平衡成就出鮮奶茶的絲滑細膩,更推出海外限定加料特調「黑玉歐蕾」— 以熟成歐蕾為基底,富有咀嚼感的Q彈黑糖風味珍珠,為口感上增添豐富韻味,咖啡特調「墨菲歐露」— 耶加雪菲濃縮咖啡與經典奶香熟成組合呈現出不同風味,帶有濃郁的咖啡香氣和微苦的風味,搭配經典熟成歐露滑順的口感。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