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OEWE与瑞士著名运动服饰品牌On携手推出别注运动鞋及运动服系列,以新角度演绎对功能有特定要求的户外运动服饰,并为传统手工注入新意,包括采用有可持续发展特色的传统染色工艺,以手工制作功能运动服,写下运动时尚新定义。

LOEWE X On 别注系列特别为热爱户外活动的人士而设,新产品包括On两款标志性的越野跑鞋Cloudventure及Cloudrock,男、女装鞋设有五种颜色,Gradient Khaki (渐变卡其)、Gradient Grey (渐变灰)、 Gradient Blue (渐变蓝)、Gradient Orange (渐变橙)及Space Blue (太空蓝)。其跑鞋以On的专利物料Missiongrip™橡胶鞋底及Speedboard™中底见称,鞋面由 回收聚酯纤维贸、手工压制大理石纹鞋底、黄铜眼孔、哑光或幻彩色泥挡等特色设计细节; 与运动鞋配衬有6款女装及7款男装成衣,包括适应不同天气的跑步裤、防水风褛、调节温度Performance-T T恤以及一款男女皆宜的三层保暖连帽外套。

每款男、女装成衣运动服都有两组色系:第一组是从大自然撷取灵感的深卡其色、蓝色及橙色,渐变色处理仿效长时间曝露于自然环境后的效果;第二组是取材自日式扎染的印花,图案如繁星闪烁的夜空。将绞染技术用于功能型运动服手工相当繁复,为确保所有服装的渐变效果一致,必须以人手染色,正如跑鞋的大理石纹鞋底亦是逐一人手制作,每块鞋底都独一无二。这系列服饰连包装大量运用回收聚酯纤维物料,以实践环保生产目标。

与LOEWE合作无间的Gray Sorrenti负责拍摄这系列广告,于加州著名风景区Carmel-by-the- Sea 及Big Sur取景,女星兼名模Camila Morrone及歌手Duckwrth担纲。捕捉了此系列与美国西岸壮丽广阔天地和崎岖的自然景观相映成趣,影像散发着强烈动感。

LOEWE x On系列是功能运动服与手工融合的结晶,体现双方对可持续未来发展抱有相同的理念。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