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OEWE與瑞士著名運動服飾品牌On攜手推出別注運動鞋及運動服系列,以新角度演繹對功能有特定要求的戶外運動服飾,並為傳統手工注入新意,包括採用有可持續發展特色的傳統染色工藝,以手工製作功能運動服,寫下運動時尚新定義。

LOEWE X On 別注系列特別為熱愛戶外活動的人士而設,新產品包括On兩款標誌性的越野跑鞋Cloudventure及Cloudrock,男、女裝鞋設有五種顏色,Gradient Khaki (漸變卡其)、Gradient Grey (漸變灰)、 Gradient Blue (漸變藍)、Gradient Orange (漸變橙)及Space Blue (太空藍)。其跑鞋以On的專利物料Missiongrip™橡膠鞋底及Speedboard™中底見稱,鞋面由 回收聚酯纖維貿、手工壓製大理石紋鞋底、黃銅眼孔、啞光或幻彩色泥擋等特色設計細節; 與運動鞋配襯有6款女裝及7款男裝成衣,包括適應不同天氣的跑步褲、防水風褸、調節溫度Performance-T T恤以及一款男女皆宜的三層保暖連帽外套。

每款男、女裝成衣運動服都有兩組色系:第一組是從大自然擷取靈感的深卡其色、藍色及橙色,漸變色處理仿效長時間曝露於自然環境後的效果;第二組是取材自日式紮染的印花,圖案如繁星閃爍的夜空。將絞染技術用於功能型運動服手工相當繁複,為確保所有服裝的漸變效果一致,必須以人手染色,正如跑鞋的大理石紋鞋底亦是逐一人手製作,每塊鞋底都獨一無二。這系列服飾連包裝大量運用回收聚酯纖維物料,以實踐環保生產目標。

與LOEWE合作無間的Gray Sorrenti負責拍攝這系列廣告,於加州著名風景區Carmel-by-the- Sea 及Big Sur取景,女星兼名模Camila Morrone及歌手Duckwrth擔綱。捕捉了此系列與美國西岸壯麗廣闊天地和崎嶇的自然景觀相映成趣,影像散發著強烈動感。

LOEWE x On系列是功能運動服與手工融合的結晶,體現雙方對可持續未來發展抱有相同的理念。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