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高端功能性服飾及生活品牌Canada Goose 堅守「關注氣候,造衣暖人」的理念,其可持續發展策略源於產品。品牌一直持續創新並不斷提升,堅持提供品質與功能性出色兼備的產品,並在生產過程中盡可能減少對生態環境的影響。全新推出兩款可持續系列 – Reformation 聯乘系列及 Regeneration 再生系列。

Canada Goose與洛杉磯可持續時尚品牌Reformation首度合作,聯乘系列融合Canada Goose的防護保暖功能和Reformation標誌性復古風格,完美打造復古街頭風。Reformation是為自主的時尚女性而設,不盲目跟隨潮流,更擁有獨特風格。

Regeneration再生系列則取材於加拿大的自然景觀,綿長的海岸線、最古老的岩塊、繽紛獨特的斑點湖泊,品牌將這些元素融入此系列的輪廓和色調中,以獨特的技術升級再造面料,延續機能和永續發展之承諾,將備受歡迎的單品重新賦予新面貌!

今次品牌特別邀請四位能代表不同界別的現代女性演繹兩款全新系列,其中包括演員岑麗香、時尚達人Sue Chang、瑜珈導師Siena T及新銳音樂人WANYI。四位時尚達人予人印象截然不同,分別是優雅知性,俏皮可愛,休閒運動及街頭隨性,呈現出現代女性的多面向。

岑麗香盡顯優雅品味

「黑白」配搭為極簡主義者最愛,優雅迷人的岑麗香亦不例外。岑麗香選擇黑白作為主色調,巧妙地以配有雛菊圖案的Reformation Lorita Puffer雙面羽絨外套作為點綴,將優雅與型格平衡地恰到好處,為整體造型帶出亮點。Simcoe HUMANATURE羊毛抓絨系列以自然提取原料和可持續材料打造,為經典抓毛絨煥發全新生命力。質料輕柔舒適並具備極強功能性、適合在全年不同氣候和環境穿搭。

時尚達人Sue Chang引領玩味復古風

鮮豔的紅色是熱情浪漫的代名詞,就像Sue Chang一樣活力無限。Sue Chang以復古質感造型示範同款紅色Reformation Lorita Puffer雙面羽絨外套,紅色菱形圖案為今季大熱圖案,造型充滿玩味,是派對服飾首選。Regeneration Shelburne羽絨外套採用冰川科技面料製成,多餘的面料升級再造,為沉悶的冬季帶來活力十足的穿搭。

新銳音樂人WANYI散發街頭隨性魅力

街頭風給人以自由隨性之感,與新生代音樂人WANYI 的音樂有異曲同工之妙。WANYI身穿

Reformation Layla Vest 雙面羽絨背心,保暖同時感覺無拘無束,適合作為轉季造型。森林綠色背心亦與大自然的顏色不謀而合,鼓勵人們恣意穿梭於城市與大自然之間隨心探索。

Regeneration女裝 Junction Parka撞色短版大衣完美結合Canada Goose獨有Feather-Light 10D 防潑水塗層、兼具柔軟的EnduraLuxe 面料與輕盈的羽絨,使之更為輕盈耐用,呈現出截然不同的反差感。

人氣瑜珈導師Siena T 展現運動休閒風

簡約時尚單品是打造多層次造型的基本。人氣瑜珈導師Siena T 穿上拼色設計為特點的李果紫色Reformation Layla Vest,恰到好處地起到了收腰的效果,凸顯女性曲線。造型散發出隨性慵懶的時尚氣息,展現女性率真態度。同樣地,她亦穿上Regeneration女裝 Junction Parka撞色短版大衣,高磨損部位增加局部CORDURA®耐用布料,高領羽絨領口處的隱藏式暗扣,有助抵禦寒冷強風。

四位時尚達人各有獨特魅力,以不同風格展現現代女性新力量。系列現已於香港Canada Goose海港城專門店有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