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高端功能性服饰及生活品牌Canada Goose 坚守「关注气候,造衣暖人」的理念,其可持续发展策略源于产品。品牌一直持续创新并不断提升,坚持提供质量与功能性出色兼备的产品,并在生产过程中尽可能减少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全新推出两款可持续系列 – Reformation 联乘系列及 Regeneration 再生系列。

Canada Goose与洛杉矶可持续时尚品牌Reformation首度合作,联乘系列融合Canada Goose的防护保暖功能和Reformation标志性复古风格,完美打造复古街头风。Reformation是为自主的时尚女性而设,不盲目跟随潮流,更拥有独特风格。

Regeneration再生系列则取材于加拿大的自然景观,绵长的海岸线、最古老的岩块、缤纷独特的斑点湖泊,品牌将这些元素融入此系列的轮廓和色调中,以独特的技术升级再造面料,延续机能和永续发展之承诺,将备受欢迎的单品重新赋予新面貌!

今次品牌特别邀请四位能代表不同界别的现代女性演绎两款全新系列,其中包括演员岑丽香、时尚达人Sue Chang、瑜珈导师Siena T及新锐音乐人WANYI四位时尚达人予人印象截然不同,分别是优雅知性,俏皮可爱,休闲运动及街头随性,呈现出现代女性的多面向。

岑丽香尽显优雅品味

「黑白」配搭为极简主义者最爱,优雅迷人的岑丽香亦不例外。岑丽香选择黑白作为主色调,巧妙地以配有雏菊图案的Reformation Lorita Puffer双面羽绒外套作为点缀,将优雅与型格平衡地恰到好处,为整体造型带出亮点。Simcoe HUMANATURE羊毛抓绒系列以自然提取原料和可持续材料打造,为经典抓毛绒焕发全新生命力。质料轻柔舒适并具备极强功能性、适合在全年不同气候和环境穿搭。

时尚达人Sue Chang引领玩味复古风

鲜艳的红色是热情浪漫的代名词,就像Sue Chang一样活力无限。Sue Chang以复古质感造型示范同款红色Reformation Lorita Puffer双面羽绒外套,红色菱形图案为今季大热图案,造型充满玩味,是派对服饰首选。Regeneration Shelburne羽绒外套采用冰川科技面料制成,多余的面料升级再造,为沉闷的冬季带来活力十足的穿搭。

新锐音乐人WANYI散发街头随性魅力

街头风给人以自由随性之感,与新生代音乐人WANYI 的音乐有异曲同工之妙。WANYI身穿

Reformation Layla Vest 双面羽绒背心,保暖同时感觉无拘无束,适合作为转季造型。森林绿色背心亦与大自然的颜色不谋而合,鼓励人们恣意穿梭于城市与大自然之间随心探索。

Regeneration女装 Junction Parka撞色短版大衣完美结合Canada Goose独有Feather-Light 10D 防泼水涂层、兼具柔软的EnduraLuxe 面料与轻盈的羽绒,使之更为轻盈耐用,呈现出截然不同的反差感。

人气瑜珈导师Siena T 展现运动休闲风

简约时尚单品是打造多层次造型的基本。人气瑜珈导师Siena T 穿上拼色设计为特点的李果紫色Reformation Layla Vest,恰到好处地起到了收腰的效果,凸显女性曲线。造型散发出随性慵懒的时尚气息,展现女性率真态度。同样地,她亦穿上Regeneration女装 Junction Parka撞色短版大衣,高磨损部位增加局部CORDURA®耐用布料,高领羽绒领口处的隐藏式暗扣,有助抵御寒冷强风。

四位时尚达人各有独特魅力,以不同风格展现现代女性新力量。系列现已于香港Canada Goose海港城专门店有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