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OEWE 秋冬女装系列的线条形态及色彩被尽情放大,丰富的元素有视觉触电的刺激,就像一篇铿锵有声的美学宣言。

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跳出以往的方程式,探索新的设计思维,鲜艳抢眼的电光色素涂抹于披搭身上的抽象服装形态,纵情于这种单纯的时装创作乐趣,表达出盛装打扮是一种很个人、表达个性立场的观点,标志设计师的创作哲学迈向另一境界。

1/4

服装造型轮廓及面料处理有强烈几何美学笔触:婀娜曲线与直线、尖角与弧线、动感与硬挺之间的交错对比;衬垫绗缝、印花、拼花与提花织等细节,加强如人工化合成的视觉效果;流穗及垂布块动感十足;剪口及垂褶披搭带几分性感;装饰细节如融入布料表面,鲜明的圆形及破条子图案为玩味设计加添一份实用的特质。衬垫绗缝大衣配参差锯齿衫脚;长外套配吊脚裤;笔挺绒面皮套装的衫脚滚大流穗装饰;长裙飘下垂布块;半截裙一边凸起;上衣及连身裙都有垂褶披搭处理;贴饰细节点到即止;拼花及剪口毛衣、贴身皮衣、英气的骑师外套,还有收褶及折迭处理处处可见精致剪裁手工。

对不起,此内容只适用于美式英文繁體中文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