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OEWE 秋冬女裝系列的線條形態及色彩被盡情放大,豐富的元素有視覺觸電的刺激,就像一篇鏗鏘有聲的美學宣言。  

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跳出以往的方程式,探索新的設計思維,鮮艷搶眼的電光色素塗抹於披搭身上的抽象服裝形態,縱情於這種單純的時裝創作樂趣,表達出盛裝打扮是一種很個人、表達個性立場的觀點,標誌設計師的創作哲學邁向另一境界。

1/4

服裝造型輪廓及面料處理有強烈幾何美學筆觸:婀娜曲線與直線、尖角與弧線、動感與硬挺之間的交錯對比;襯墊絎縫、印花、拼花與提花織等細節,加強如人工化合成的視覺效果;流穗及垂布塊動感十足;剪口及垂褶披搭帶幾分性感;裝飾細節如融入布料表面,鮮明的圓形及破條子圖案為玩味設計加添一份實用的特質。襯墊絎縫大衣配參差鋸齒衫腳;長外套配吊腳褲;筆挺絨面皮套裝的衫腳滾大流穗裝飾;長裙飄下垂布塊;半截裙一邊凸起;上衣及連身裙都有垂褶披搭處理;貼飾細節點到即止;拼花及剪口毛衣、貼身皮衣、英氣的騎師外套,還有收褶及摺疊處理處處可見精緻剪裁手工。

拼色厚底靴、褶皮搭扣高跟靴及扣鏈高跟靴,還有彩色條子Puzzle手袋的色塊組合令人眼前一亮;鮮色XL Flamenco手提包,以及全新Goya垂蓋手袋的小牛皮與襯裡都用上搶眼色彩組合;1975年面世被譽為LOEWE經典的Amazona手袋有柔軟小牛皮及提花織Anagram標誌等款式變奏,緊扣秋冬季風格神髓;純銀扭結式手鏈及耳環外觀像高級皮革般柔軟;鍍金或鍍銠純銀手鏈及項鏈亦綴以鏈條細節,造工精巧別緻。

秋冬季度,一份追求享樂的心情油然而生…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