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时今日,甚么才是真?完美可以假装出来,瑕疵可以删除擦掉,假像与移形换影是现实 的日常。

LOEWE以秋冬男装系列为变了样的世界写下脚注 – 眼见者未为真,耀目的闪灯及背光效果突显 这主张。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的意念直接简明,没有一望而知的季节性元素,故意抽空 了时间观念,熟识又易辨认的元素不再关键。

身躯成为主轴,服装呈现缩皱裸露的错觉效果;内衣及打底衫穿在外边,缩皱线条突出躯干 及大腿,圈环及金属线勾勒腹部,就像表演中被冰封的躯体;前后离奇地突起裙襬拉扯扭曲 着身体,LED及灯泡照亮了大衣,腰位,裤侧及鞋身,就像身体直接发出光线。

设计师将最基本的男士服装如平脚及三角内裤,大衣,牛仔褛,蓬乱的毛绒,马海毛套头毛衣 及干湿褛等注入崭新演绎:大衣及手袋表面镶嵌锌盘排水口配件,手上随意拿着一个发光贝壳 手提包;透明油皮大衣;三角裤若隐若现,剪羊毛衬里为大衣加添动感。

1/2

手袋方面有容量充裕的手挽袋,软皮Cubi袋同样镶嵌锌盘排水口配件,还有直长形 Amazona,Flamenco手提包饰以贝壳,又变身为一款软皮靴,LED灯照亮橡皮靴,方头便服鞋 有抛光樱桃图案。

背光突显了一种变样的不完美,描画另一种现实观念,秋冬男装以身体为焦点,呼应着这种社 会脉络的演变。

今时今日,甚么才是真?

时装展场地布置《Flags, Paris 2022》是艺术家Joe McShea 及 Edgar Mosa特别为LOEWE创作的装置,由87支旗帜组成,动用近4,000条独立切割的丝带制作,每支旗面积为2.5×3.5米,挂在6.5米长的铝金属旗杆上,与模特儿及观众的动态呼应飘扬。

艺术家抽空了旗帜本身的象征意义,交由观众自己体验感悟。旗帜由13种颜色丝带组成,包含人肉眼可感受的可见光谱,丝带随意组合,每面旗帜皆独一无二。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