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BOSS携手LOONEY TUNES喜迎兔年新春

03 Jan, 2023

新春佳节临近之际,农历兔年即将到来,全球最知名的卡通兔子形象—宾尼兔和他的朋友们也来一同共襄盛事,换上洋洋喜气新装庆贺农历新年。 华纳兄弟探索全球消费性产品事业部与BOSS携手合作,发布以Looney Tunes经典卡通角色为主角的独家联名系列。

1/2

Looney Tunes x BOSS农历新年联名系列糅合超人气卡通形象与BOSS经典廓形,完美契合兔年新春主题。 此次联名系列将宾尼兔和他的朋友们,与象征喜庆好运的红色等传统春节元素相结合,带来精致舒适的运动服、针织衫及夹克外套等一系列男女士单品。 全新系列广告由BOSS品牌代言人、游泳奥运金牌选手汪顺身穿休闲造型,与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新面孔们共同演绎。

图案、印花、徽章装饰与刺绣设计将两个极具辨识度的品牌完美结合。 多款Looney Tunes趣味标语、金色胡萝卜和萌兔图案、衬以标志性的BOSS Logo和monogram印花,定义别具一格的俏皮美学。

充满节庆氛围的红色与金色大胆地融入黑白色调,寓意对来年的美好祝福和期许。

男女可共穿的中性剪裁棒球外套玩转材质拼接,红色绒面搭配黑色皮革细节,胸前装饰有身穿帅气BOSS夹克、倚身大字母B的宾尼兔图案徽章; 而双面设计的连帽拉链防风夹克,为一件单品带来两种穿搭乐趣。 此系列重点单品还有宾尼兔与劳拉兔图纹针织毛衣、刺绣细节衬衫及绣徽运动装等。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