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BOSS攜手LOONEY TUNES喜迎兔年新春

03 Jan, 2023

新春佳節臨近之際,農曆兔年即將到來,全球最知名的卡通兔子形象—賓尼兔和他的朋友們也來一同共襄盛事,換上洋洋喜氣新裝慶賀農曆新年。華納兄弟探索全球消費性產品事業部與BOSS攜手合作,發布以Looney Tunes經典卡通角色為主角的獨家聯名系列。

1/2

Looney Tunes x BOSS農曆新年聯名系列糅合超人氣卡通形象與BOSS經典廓形,完美契合兔年新春主題。此次聯名系列將賓尼兔和他的朋友們,與象徵喜慶好運的紅色等傳統春節元素相結合,帶來精緻舒適的運動服、針織衫及夾克外套等一系列男女士單品。全新系列廣告由BOSS品牌代言人、游泳奧運金牌選手汪順身穿休閒造型,與洋溢著青春活力的新面孔們共同演繹。

圖案、印花、徽章裝飾與刺繡設計將兩個極具辨識度的品牌完美結合。多款Looney Tunes趣味標語、金色胡蘿蔔和萌兔圖案、襯以標誌性的BOSS Logo和monogram印花,定義別具一格的俏皮美學。

充滿節慶氛圍的紅色與金色大膽地融入黑白色調,寓意對來年的美好祝福和期許。

男女可共穿的中性剪裁棒球外套玩轉材質拼接,紅色絨面搭配黑色皮革細節,胸前裝飾有身穿帥氣BOSS夾克、倚身大字母B的賓尼兔圖案徽章;而雙面設計的連帽拉鏈防風夾克,為一件單品帶來兩種穿搭樂趣。此系列重點單品還有賓尼兔與蘿拉兔圖紋針織毛衣、刺繡細節襯衫及繡徽運動裝等。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