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Loro Piana品牌大使玄彬推出全新联名特别版系列

12 Apr, 2023

Loro Piana 与韩国演员玄彬合作推出特别版作品,玄彬参与新产品的开发计画并为细节设计提供灵感。联乘特别版包括品牌标誌性的Summer Walk莫卡辛鞋和棒球帽,其创作灵感源自于大自然。创作主题为欧洲山毛榉树:玄彬亲自挑选了Loro Piana品牌标誌中的这个象徵符号作产品图案,并绣于男、女士棒球帽之上,以及成为经典White Sole白底鞋系列的吊饰。

这些配饰所採用的色彩同时也是对大自然的一首颂歌:深邃的森林绿、温暖的沙地色和红土色以及优雅的蓝绿色,一一反映出大地与水的交汇,展现身处大自然所感受的充沛活力,玄彬向来热爱户外活动,而这也是Loro Piana热切提倡的生活方式。自2021年起担任品牌大使的演员玄彬表示:「这个项目的诞生源于我和Loro Piana同样热爱大自然和户外生活。我们一直与大自然共生共存:例如品牌使用来自大自然的珍贵纤维製造出手工卓越的衣物;而大自然也是我的避风港,与自然亲近有助我更好地完成工作。」Loro Piana邀请玄彬参观品牌的米兰总公司和工厂,并在此期间和团队开会,一起合作开发出这几款商品。

为庆祝此系列正式面世,玄彬特别飞抵东京,出席假银座旗舰店举行之活动,并与洼塚洋介、三吉彩花、桐谷美玲、大政绚、长谷川润、永山绚斗、北村匠海及滝沢眞规子等日本一众时尚型人欢聚一堂。

Loro Piana x 玄彬联乘特别版还齐心发起一项善举:Loro Piana将捐款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以支持与气候相关的项目,旨在提高人们在气候变化对儿童生活构成影响的认识,这对玄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议题。

Loro Piana x 玄彬联乘特别版于2023年4月12日起于香港海港城Loro Piana专门店有售。

玄彬與大政絢
玄彬與三吉彩花

棒球帽

作为经典遮阳帽时尚版的棒球帽是Loro Piana的其中一款标誌性单品。棒球帽最初于2005年面世,原本在马术赛中佩戴,后来帆船赛和高尔夫赛的运动员也戴上这款帽子。棒球帽的现代造型、採用独特材质和对细节的考究,使其兼具别緻风格、绝佳功能性和舒适体验。Loro Piana的六面拼接棒球帽使用品牌独家面料,手感緻密独特,包括Storm System®技术处理Wind超细纤维面料的经典可折叠款,Storm System®技术处理的小山羊绒、骆马或丝滑羊绒面料,并衬以羊毛和羊绒法兰绒。Loro Piana的棒球帽展现时尚运动风,外型经典而质感细腻,其率性优雅风范已成为全球公认的品牌象徵。

Summer Walk 莫卡辛鞋

莫卡辛鞋起源于意大利的波托菲诺(Portofino),随后流行全球:Summer Walk诞生于2006年,其轻鬆自在且雅緻的外型取代经典帆船鞋。附内衬、经防泼水处理,质感出众的麂皮经过精心校准厚度,使其触感柔软同时维持迷人硬挺外观。这些莫卡辛鞋採用Loro Piana的特色白鞋底,这是结合顶级橡胶和先进技术材质的成果,以保证鞋款的耐用性、弹性并赋予独特个性。鞋面下半部採用製鞋传统手缝蜡线,而女士莫卡辛鞋的装饰细节则是品牌完美结合精湛工艺和运动性能的成果,体现舒适性兼具风格的设计。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