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Loro Piana于海港城呈献期间限定店 全新春夏度假系列活力登场

18 May, 2023

为庆祝夏天的到来,Loro Piana于2023年5月17日至31日假尖沙咀海港城开设期间限定店,推出全新2023年春夏度假系列,诚邀顾客到来探索这个休闲、简约而时尚的男女装服饰,亲身感受悠闲自在的生活态度。

期间限定店的佈置灵感来自东南亚岛屿上的天然编织工艺与竹製结构,并以极致的意式奢华方式演绎,结合品牌缤纷多样的面料质感,呈现出一种轻松悠闲的世外桃园氛围。

 2023年春夏度假系列透过品牌精湛工艺,带来一系列採用宽松剪裁、贯彻低调奢华风格的臻品,展现一种细緻、传统与时尚兼具的高雅味道,同时彰显出独特的意式假日生活情趣。

出席5月17日(星期三)开幕活动的有专程来港的台湾知名女星林依晨及年轻演员施柏宇。他们为这个富时尚奢华休闲风格的夏日度假系列注入一份清新、活力。

1/2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