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Loro Piana於海港城呈獻期間限定店 全新春夏度假系列活力登場

18 May, 2023

為慶祝夏天的到來,Loro Piana於2023年5月17日至31日假尖沙咀海港城開設期間限定店,推出全新2023年春夏度假系列,誠邀顧客到來探索這個休閒、簡約而時尚的男女裝服飾,親身感受悠閒自在的生活態度。

期間限定店的佈置靈感來自東南亞島嶼上的天然編織工藝與竹製結構,並以極致的意式奢華方式演繹,結合品牌繽紛多樣的面料質感,呈現出一種輕鬆悠閒的世外桃園氛圍。

 2023年春夏度假系列透過品牌精湛工藝,帶來一系列採用寬鬆剪裁、貫徹低調奢華風格的臻品,展現一種細緻、傳統與時尚兼具的高雅味道,同時彰顯出獨特的意式假日生活情趣。

出席5月17日(星期三)開幕活動的有專程來港的台灣知名女星林依晨及年輕演員施柏宇。他們為這個富時尚奢華休閒風格的夏日度假系列注入一份清新、活力。

1/2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