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野生花般盛开:
PUMA 与 LIBERTY 展现坚强自信女性美学

27 Sep, 2021

国际运动品牌 PUMA与集设计公司及英国百货名所于一身的LIBERTY 首次合作,为街头时尚注入华丽触感,同时以真实的女性美学来表扬当代坚强的女生。

PUMA x  LIBERTY 首个联名系列,双方都从典藏中释出拿手好戏,并互相融合,重新创作统一新篇章。LIBERTY 闻名的花卉图案点亮了以 Wild Garden 为主题的联名系列,为 PUMA 经典的轮廓注入了清新女性美的形象。创作灵感来自当遇上困境时便凭借花卉来安抚的理念,因此该系列以 “Still Growing” 为主题,比喻女性如野花般坚强,面对任何环境仍茁壮美丽地生长。

自 1875 年以来,LIBERTY 以其独特的印花与精湛工艺而闻名,一直为高级时尚与奢华家居精品开辟平坦大道。提起 LIBERTY 便立即让人想到花卉图案、传统、和独特的英伦气息。多年来,LIBERTY 建构了一个致力于发展设计传承工艺的遗产宝库,全因创办人 Arthur Lasenby Liberty 对当时心爱的艺术和手工艺浪潮所影响。

1/2

在 LIBERTY 的设计档案中,发现了 Toile de Jouy  朱伊纹图案和东方色彩的园林图案,所以这次联名系列有 LIBERTY 为 PUMA 定制了相关的印花织物。而复杂又细致的园林图案,由 LIBERTY 伦敦总坛的自家艺术团队手绘而成。该图案以 “Wild Garden” 命名,当中展示了各种有如宝石色调的动植物图案;异国的雀鸟、蝴蝶、小鹿、白兔、粉红飞马,甚至还藏着一头 LIBERTY 美州狮。

PUMA x LIBERTY联名系列采用大胆的视觉效果和鲜艳的色彩,把花卉柔和内敛的形象一转,以野花的生命力来表扬现今无所畏惧、强大而富有创造力的女性。联名系列涵盖了时装服饰和鞋履,而鲜艳色彩和刺绣都为 PUMA 注入了既温柔又大胆的鞋履设计中。鞋款包括了 Wild Rider、Forever XT及Basket。当中的训练型鞋款Forever XT能提供实时的缓冲和强化灵敏度的触感。服装产品伸延至 PUMA的经典轮廓以外,例如独特的双面和式外套(Kimono)、飘逸的碎花裙、舞蹈紧身衣等。配饰类同样带有花卉微妙的特质,用在帽子和小手袋之上。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