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aison Margiela 倾情呈献全新限量版 New Lock 手袋,邂逅 520 浪漫时光。此限量款仅在中国内地及香港区地发售,在原版 New Lock 手袋的设计基础上再添新意,开心果绿色皮革搭配 “I love” 旋转密码锁,轻轻一转,解锁你的趣味爱意密码。 New Lock手袋首次亮相于Maison Margiela 2022 Avant-Premiere春夏预选系列,此次推出的双面包身造型由创意总监 John Galliano 操刀打造,标新立异的字符旋锁设计让人联想到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旋锁场景,令人倍感熟悉。

旋转密码锁作为此款手袋的点睛缀饰,生动演绎反转重构的设计巧思:将精美与质朴的概念和材质互换,赋予后者全新的价值。 这一设计理念深植于这款双面手袋的基因中,包身的正面和反面采用具有强烈对比效果的不同材质,进一步构建了精美与质朴之间的对话。 New Lock 手袋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配有肩带的长方形腋下包可随场景变换而变为斜挎包或腰包使用;正方形的单肩包搭配皮质肩带和帅气的黄铜装饰链条,举手之间更为随性洒脱。

将反转重构的概念进行升华演绎,旋转密码锁在金属色泽和材质之间玩味碰撞,所选用的材质包括珐琅、银及黄铜。 常规款 New Lock 手袋的旋转密码锁包含两种字符组合:解锁时显示空白,上锁时显示“Engaged”;或解锁时显示时装屋的数字编码,上锁时显示“In use”。 在 520 限定款中,上锁时会显示“I love”而在解锁时提供多种字符选项:“You”、“The Earth”、“My Cat”、“My Dog”、“My Job”、“John”以及“Maison Margiela”。

在常规款设计中,两种尺寸的 New Lock 手袋均选用缤纷色彩、多种材质以及旋转密码锁的组合。 部分款式的包身正面采用山羊皮打造,搭配字符旋锁,有橙色、蓝色、灰米色和黑色可供选择。 背面选取 Maison Margiela 员工白袍用的白色棉布,营造出对立的视觉效果。 另一款带有错视效果的手袋,将反转重构的设计语言展现的淋漓尽致,手袋一侧采用人字纹印花皮革,搭配棕褐色皮革翻盖,另一侧则用印花环保皮草制成,仿造出碎纸效果。 520 限定款 New Lock 手袋则选用开心果绿色的山羊皮革与白袍棉布精心制作而成。

Maison Margiela New Lock 手袋及520限定款式现已登陆Maison Margiela 海港城专门店。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