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芬兰设计师品牌Marimekko发布2024早春系列,除了持续探索实用主义与极简主义,于优雅实用中流露温柔感性的女性魅力。今年也重点迎来了品牌经典印花图案 UNIKKO 诞生60周年!Marimekko不断推陈出新、探索经典元素,以互补交融的独特设计打造经典永恒的时尚衣橱。2024早春系列紧扣UNIKKO 诞生60周年的概念,配以现代工装服风格为设计灵感,为你展现Marimekko的无穷可塑性。

新一季设计洋溢着摩登实用气息并呈现出Marimekko大胆明快的印花图案,例如斜纹有机棉Papaver连身裤和Puoli铅笔裙,以及Mystiikka宽松外套衬衫,突出品牌经典的A-line剪裁设计。较为厚重的面料则与绸缎般的铜氨面料、轻盈的Plisse褶皱面料和质感奢华的真丝衬衫相搭配,无论休闲还是正式场合,无论晴冷的冬日还是欢愉的早春,都可营造出理想的穿搭造型。

UNIKKO 印花诞生60周年

这个象征创意及欢乐的经典印花诞生于一个几乎没有花卉设计的Marimekko时代,印花设计师Maija Isola于 1964年被鲜花主题迷住,UNIKKO自此便成为了印花设计之中的全球典范。在2024早春系列中,UNIKKO印花图案以两款全新设计呈现—Piirto UNIKKO (手绘) 和Heijastus UNIKKO (倒影)。 此外本季亦推出了Marimekko数款经典印花,包括出自同一设计师Maija Isola之手的几何意象印花图案Kukko ja kana(公鸡与母鸡)、由胁阪克二创作的Lammet(池塘)以及由Hennamari Asunta 创作的Pilkku(波点)。

不断探索可持续环保元素

2024早春,Marimekko延续了对有机面料和环保面料的运用,并持续降低传统面料的比重。 例如,本季采用的羊毛面料全部为获得RWSResponsible Wool Standard认证的责任羊毛,这项认证旨在确保动物、牧场工人和土壤均享有健康安全的环境。 本季系列Marimekko亦不断探索与开拓全新天然染料。 除成衣系列外,本季配饰系列也推出了环保材料单品,包括由100%  recycled thermoplastic rubber 制造的charms,以及100% recycled acryl制造的制造的发饰。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