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芬蘭設計師品牌Marimekko發布2024早春系列,除了持續探索實用主義與極簡主義,於優雅實用中流露溫柔感性的女性魅力。今年也重點迎來了品牌經典印花圖案 UNIKKO 誕生60週年!Marimekko不斷推陳出新、探索經典元素,以互補交融的獨特設計打造經典永恆的時尚衣櫥。2024早春系列緊扣UNIKKO 誕生60週年的概念,配以現代工裝服風格為設計靈感,為你展現Marimekko的無窮可塑性。

新一季設計洋溢着摩登實用氣息並呈現出Marimekko大膽明快的印花圖案,例如斜紋有機棉Papaver連身褲和Puoli鉛筆裙,以及Mystiikka寬鬆外套襯衫,突出品牌經典的A-line剪裁設計。較為厚重的面料則與綢缎般的銅氨面料、輕盈的Plisse褶皺面料和質感奢華的真絲襯衫相搭配,無論休閒還是正式場合,無論晴冷的冬日還是歡愉的早春,都可營造出理想的穿搭造型。

UNIKKO 印花誕生60週年

這個象徵創意及歡樂的經典印花誕生於一個幾乎沒有花卉設計的Marimekko時代,印花設計師Maija Isola於 1964年被鮮花主題迷住,UNIKKO自此便成為了印花設計之中的全球典範。在2024早春系列中,UNIKKO印花圖案以兩款全新設計呈現—Piirto UNIKKO (手繪) 和Heijastus UNIKKO (倒影)。 此外本季亦推出了Marimekko數款經典印花,包括出自同一設計師Maija Isola之手的幾何意象印花圖案Kukko ja kana(公雞與母雞)、由脅阪克二創作的Lammet(池塘)以及由Hennamari Asunta 創作的Pilkku(波點)。

不斷探索可持續環保元素

2024早春,Marimekko延續了對有機面料和環保面料的運用,並持續降低傳統面料的比重。 例如,本季採用的羊毛面料全部為獲得RWSResponsible Wool Standard認證的責任羊毛,這項認證旨在確保動物、牧場工人和土壤均享有健康安全的環境。 本季系列Marimekko亦不斷探索與開拓全新天然染料。 除成衣系列外,本季配飾系列也推出了環保材料單品,包括由100%  recycled thermoplastic rubber 製造的charms,以及100% recycled acryl製造的製造的髮飾。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