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芬兰设计品牌Marimekko 于1951年以独特的印花图案创作而成立,并于2021年迎来70周年。 为庆祝品牌70周年的印花艺术发展,Marimekko 2021春夏系列将以最经典的水果、莓果、蔬菜以及花朵的印花图案为系列重点的设计灵感,邀请大家共同庆祝这个愉快时刻。

充满欢乐及正面积极的「享受生活」系列,犹如把我们带到阳光明媚、充满着各式各样夏日商品的芬兰市集 — 一个充满着新鲜草苺、梨子、蜜瓜以及各样夏日风情商品的市集,而Marimekko 2021春夏系列亦包含了不少新颖的图案设计。

本季重点的印花包括:由1960至1970年代Majia Isola设计的 Appelsiini (橘子)、 Mansikka(草苺)、 Mansikkavuoret (草苺山脉)、Melooni (蜜瓜)、Tori (市场)、Päärynä (梨)及经典的Unikko (罂粟花) ,还有Kaarina Kellomäki  的 Linssi (镜头)印花等。当中亦有Antti Kalevis于2020年最新加入这充满夏日风情系列的Mehu (果汁) 及Torin kukat (市场里的鲜花)印花 ,带来焕然一新的清新感觉。

1/4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