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个夏天,为庆祝法国奢华香水品牌MEMO PARIS踏入15周年,品牌特意将法国火车站移师到香港,让您彷如置身于欧洲的车站,重拾久违了的旅游感觉。登上MEMO蒸汽火车游历世界各地,从香气中搜索回忆,展开一趟难忘的香气旅程。

 MEMO将于2022年8月12日至21日在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场开设MEMO PARIS 15周年环球香气之旅」期间限定店,以欧洲铁路之旅为主题,将蒸汽火车、铁路隧道、车站票务处、候车月台、行李箱等旅行元素融入设计之中。现场设有不同打卡位及旅行体验区,最引人注目当然是MEMO 法国蒸汽火车,更有多款15周年限定产品率先登场。诚邀热爱旅行的朋友准备好行李,与我们在充满喜悦的时刻,享受一场环球香气冒险之旅!

品牌名称MEMO亦由Memory演变而来,香水唤起回忆以及对旅行探索的情感。创办人Clara Molloy 及 John Molloy 夫妇于2007年创立MEMO PARIS,他们视香水为旅程,以环球旅行的回忆作为灵感创作香水,绘制了一个充满情感的感官世界地图。MEMO就像回忆,就像纪念品,就像痕迹。

MEMO PARIS 15周年环球香气之旅」期间限定店

日期:2022年8月12至21日

地点: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II

开放时间:11am – 9pm 

率先发售产品

「MEMO PARIS 15周年环球香气之旅」期间限定店率先发售多款全新产品,包括15周年限定旅行皮套、IBERIAN LEATHER伊比利亚皮革香水及车用扩香器。凡购物满$1,800,更可于车站票务处换领皮革行李挂牌。即场压印独一无二的文字,为未知的旅程打造专属的行李挂牌。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