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法国珠宝品牌MESSIKA推出全新的MESSIKA CARE(S)系列,为饱受危机威胁的黎巴嫩弱势社群伸出援手。每售出一件珠宝,品牌基金会 Valérie MessikaFoundation 便会向非政府组织国际关怀协会捐出100欧元。

关怀黎巴嫩妇女及儿童

「黎巴嫩近年经历多场危机,从叙利亚危机带来的影响、金融和经济危机、贝鲁特港口爆炸事件以至新冠疫情,国内近78%的人口生活在贫穷线以下。在2021年2月至2022年2月期间,黎巴嫩通胀率高达229%。自11年前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黎巴嫩政府估计当地已收留超过150万名叙利亚难民,令黎巴嫩成为全球人均难民人数最多的国家。在难民中,以妇女和儿童最受影响,迫切需要大众的关注与援助!」- Valérie Messika

守护的力量: The Valérie Messika Foundation

Valérie Messika 于 2021 年成立基金会并推出慈善珠宝系列,透过每月为黎巴嫩的弱势妇女和当地的女性难民提供基本卫生用品,向她们送上关怀。 Valérie Messika 一直关心女性在社会上的地位和独立性,两者也是她创作的原动力。 「作为企业商人和母亲,我明白女性从未获得同等的待遇。命运被决定的想法根深柢固,更令人遗憾的是许多误解仍然存在。我于一年前创立基金会,希望进一步发挥自身的影响力,更积极地作出行动。透过协助饱受剥削的妇女,并为年轻妇女提供教育作为解放她们的重要手段,我们能逐渐建立一个更公平的社会。 」- Valérie Messika

充满关怀与正能量的系列

为了成功实现善举,Valérie以经典Move系列的活动钻石设计为主题,并换上更小巧的钻石,配合更广大顾客的品味和需要。品牌带来两款黄金镶钻手链和一款黄金镶钻颈绳,深受年轻世代的欢迎。手链更备有两种尺吋,成为现代的完美亲子配饰!

这款与挚爱共享的精美饰品,象征与家人的深厚羁绊与连系。每售出一件珠宝,Valérie Messika Foundation 更会向非政府组织国际关怀协会捐出100欧元。「一同帮助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妇女,照顾她们在卫生上的需要,避免她们的情况雪上加霜! 」- Valérie Messika

合作伙伴非政府组织国际关怀协会

国际关怀协会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将全数捐款用于改善数以千计年轻妇女的日常生活。国际关怀协会是无政党或宗教背景的非政府组织,而法国国际关怀协会于黎巴嫩设有分部,因而顺理成章参与有关行动。

75年来,国际关怀协会不懈对抗贫穷和不平等问题,为超过100国家的弱势社群提供支援,特别是往往最受歧视的妇女。在黎巴嫩团队的协助下,国际关怀协会完美掌握行动纲领,并利用多方面的丰富知识和经验,迅速了解当地的需要,同时制定与Valérie Messika Foundation核心价值一致的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