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arisine是法国香氛品牌,产品包括香水、香氛装置、香氛蜡烛等。旗下云集多种法国百年经典香水品牌,拥有一流的调香师,品牌内的香调别具个性而精致高级,并以标志性「Nogara自调香水」闻名,其Scent Bar提供个人客制化调香服务,还为婚礼、企业、商场规划空间香氛方案。走进店里即能感受法式古典氛围,像置身于巴黎这个浪漫而芳香的国度。除了展示法国香调气息外,Parisine还定期举办各式各样的法式香氛工作坊,意在推广法国香氛美学、文化及工艺传承,让香氛爱好者亲手体验及创作香氛作品。

Parisine于2014年由法国的创意企业家Amélie Huynh创立,品牌灵感以法国作家Nestor Roqucplan自创的法语代名词 Parisine──巴黎难以捕捉的气息──命名,秉持着汲取巴黎文化氛围的理念。旨在利用专业的嗅觉捕捉了巴黎每个轻盈且高雅的精华香调,以法式的芳馥香气为生活每一个角落注满典雅芬芳的韵味,将巴黎文化的内在灵魂带给所有香氛爱好者。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