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Levi’s与大坂直美再度连手
推出全新限量牛仔系列

19 Jul, 2022

在球场上,大坂直美是所有职业网球手中最厉害的选手之一;在球场外,她却 以悠闲和低调见称,就如她的座右铭「Gentle like a flower」一样。正正是她双向的个性,启发了她设计的 著名「Flower Bear」标志—— 是熊一样进取,却又像花一样温柔,还启发了她在 2022 春夏推出的全新 Levi’s® x Naomi Osaka 限量牛仔系列。  

该系列包括五件全新的牛仔单品,每件均以 Naomi 设计的草图为基础,采用对比鲜明的牛仔水洗以及大玩 身形比例的设计。这个独特而又时尚的系列,可以与其他时网单品轻松配衬。 其中包括一条不对称半截裙,以对比色牛仔布和荷叶边作设计重心,一侧为短裙,另一侧为长裙。还有一 款浅色水洗牛仔挂颈背心,与半截裙配衬就最好不过,还有一款中长宽袖落肩大衣,饰有双弧缝线的大口 袋以及以浅水洗牛仔布制作,每件单品均由有机棉制成。

该系列还包括一款拉链飞行外套,同样由 100% 有机棉制成, 下半部分印有 Naomi 的花 flower-bear 标志,袖口和下摆以橡 筋设计。最后,还有以男士 501® 牛仔裤为版型的 flower-bear 激光印花 ’93 Naomi Jean,打造完美的休闲款式。

「我想让把这系列设计得有趣又俏皮,并且囊括一些每人适 合的时装款式。我亦希望这个系列带来一些轻松的感觉,以 提醒大家享受生活,不要把事情看得太严重。这个系列的单 品都让我感到很自在和舒适,因为它们都是非常讨人喜欢的 款式。」 大坂直美说。  

Levi’s x Naomi Osaka 限量牛仔系列于 Levi’s海港城分店限量发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