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Levi’s與大坂直美再度聯手
推出全新限量牛仔系列

19 Jul, 2022

在球場上,大坂直美是所有職業網球手中最厲害的選手之一;在球場外,她卻 以悠閒和低調見稱,就如她的座右銘「Gentle like a flower」一樣。正正是她雙向的個性,啟發了她設計的 著名「Flower Bear」標誌—— 是熊一樣進取,卻又像花一樣溫柔,還啟發了她在 2022 春夏推出的全新 Levi’s® x Naomi Osaka 限量牛仔系列。  

該系列包括五件全新的牛仔單品,每件均以 Naomi 設計的草圖為基礎,採用對比鮮明的牛仔水洗以及大玩 身形比例的設計。這個獨特而又時尚的系列,可以與其他時網單品輕鬆配襯。 其中包括一條不對稱半截裙,以對比色牛仔布和荷葉邊作設計重心,一側為短裙,另一側為長裙。還有一 款淺色水洗牛仔掛頸背心,與半截裙配襯就最好不過,還有一款中長寬袖落肩大衣,飾有雙弧縫線的大口 袋以及以淺水洗牛仔布製作,每件單品均由有機棉製成。

該系列還包括一款拉鍊飛行外套,同樣由 100% 有機棉製成, 下半部分印有 Naomi 的花 flower-bear 標誌,袖口和下擺以橡 筋設計。最後,還有以男士 501® 牛仔褲為版型的 flower-bear 激光印花 ’93 Naomi Jean,打造完美的休閒款式。

「我想讓把這系列設計得有趣又俏皮,並且囊括一些每人適 合的時裝款式。我亦希望這個系列帶來一些輕鬆的感覺,以 提醒大家享受生活,不要把事情看得太嚴重。這個系列的單 品都讓我感到很自在和舒適,因為它們都是非常討人喜歡的 款式。」 大坂直美說。  

Levi’s x Naomi Osaka 限量牛仔系列於 Levi’s海港城分店限量發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