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MESSIKA 呈献 MOVE TITANIUM 系列

27 May, 2021

MESSIKA最新推出 Move Titanium 系列。Move Titanium 系列供有天然色、石墨色或黑色三款钛金属颜色选择,设有袖扣、手镯、绳圈手炼、戒指和项链不同款式设计,适合不同类型的男士。无论是哪一款设计,Move 系列标志性的滑动式钻石不但突显男性刚阳的一面,同时保持绅士气质。不论何时,永恒的爱从不逝去,正如 Move Titanium 代表生命中的三个阶段:过去,现在和未来,而未来永远如钻石般散发光芒。

Move Titanium 手镯作为系列代表之作,以钛金属配衬钻石带出独特的金属质感。手镯备有石墨色钛金属、天然色钛金属及黑钛金属三款选择,是今年父亲节礼物佳选。

Move Titanium 戒指轻巧而充满男性魅力,不论是哪一款钛金属,Move Titanium 戒指都是你对他最真诚的爱的宣言。

绳圈手炼系列可轻松衬托任何风格,方便日常佩戴。系列设有石墨色钛金属与军蓝色绳带配搭,天然色钛金属与灰色绳带配搭,以及同色系黑钛金属与黑钻配搭,利用不同颜色配搭打造时尚型格感觉。

Move Titanium 吊坠是男士不可或缺的珠宝首饰,设计简约且富有男士阳刚气质,彰显个性及率性风格。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