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M6 Maison Margiela隆重宣布与专业户外功能服饰权威The North Face 结盟合作,MM6 秋冬系列多款设计融入The North Face 代表性Expedition System概念,尖端技术及原创功能服元素,与 Maison Margiela 概念化时装美学擦出惊艳火花。Expedition System 概念于 1990年面世,其革命性可拆式及多层式功能服设计,特别为极端严苛天气中从事户外活动的人士而设。

秋冬系列的联乘款式荟萃 MM6 与Expedition System 的组件式及个性化设计特色,精心设计的实用索扣与各款设计的保护及保暖功能配合相得益彰;加上 The North Face  经典黑色膊位剪裁配以鲜明抢眼色调及功能型布料,确保服装的实用性之余,亦不失MM6 的立体剪裁本色及前卫气质。

The North Face 的 Himalayan 外套、山系 Kaban 斗篷及 Nuptse 羽绒外套等经典款式都具备这种双重性,全部款式皆采用循环再用的热能锁温羽绒制成。Maison Margiela 将The North Face 经典的Denali 抓绒拉链外套变奏成连身长裙及毛衣版本, 两个款式均采用舒适的循环再用的预洗羊毛面料制成。成熟的三层拉链技术令本系列衣饰的手袖及袖口可以随意调节,而独有的索扣设计则使 Denali 抓绒拉链外套及Nuptse 羽绒外套可以直接轻易地收缩到 Mountain Kaban 内。整个系列均以 Maison Margiela 经典数字刺绣卷标及The North Face 刺绣卷标作点缀。


配饰将 MM6 的经典设计及The North Face 的功能性完美结合,如Nuptse 羽绒外套填充围巾加入了双口袋及扣环设计,可将围巾变成一件衣服,而不分指长筒手套在拇指分间处加入了 Tabi 的效果。圆形背包及手拿包均以The North Face Base Camp Duffel 旅行包的圆形底座为原型,加入织带手挽及ID 证件透明口袋。

新系列于海港城店有售,部分款式更可预订。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