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意大利品牌Moncler于2021 年 10 月 5 日宣布推出品牌首个香水系列 : Moncler Pour FemmeMoncler Pour Homme,带您感受非凡感官之旅。海港城Moncler专门店及独家于海港城Facesss有售。

Moncler Pour Femme和Moncler Pour Homme属于科研技术与叙事主义的结晶品,反映出大自然、冒险与探索之间深刻的协同关系,是Moncler宇宙的基石,完美地演释了源自山脉的传承与尊贵奢侈品牌的地位。运用和谐的对比,每种香气唤起了对大自然清新凉爽的颂歌,并以温暖的尾调将您包围其中。

Interparfums CEO Philippe Bénacin表示︰「经过多年的讨论、研究及开发,这两款蕴含Moncler精髓的香水终于面世。Moncler主席兼行政总裁Remo Ruffini陪伴着我们参与整个制作过程,使香水得以准确地抓紧品牌的整体理念,同时完善每个细节。Moncler通过持续创新,建立了令人敬佩的崇高品牌地位,而这两款香水亦完美体现及延续品牌的创新宗旨。Moncler香水不仅在香气上引人入胜,而且瓶身设计也取得新的突破,既代表着创新精神,亦象征着革新的沟通方式,不论是写上自己的名字,或是一段特别的留言,都能随心所欲地展现独特的个人风格。」

Moncler Pour Femme和Moncler Pour Homme香水是Moncler众多鼓舞人心的产品中的崭新作品,也是品牌一直向全球推广的山艺生活方式与传承的自然衍生之作。秉持着开拓野外的精神和对创新的渴求,Moncler为男女羽绒服饰定下世界标准,其服饰与配饰集现代奢华风格与高性能运动功能于一身。时至今日,借着Moncler Genius系列,Moncler成为一个客席设计师云集的创意大本营,不仅传达各种和而不同的新声音,更透过设计与创新打破界限。

凭借其革命性的LED 屏幕设计,配搭‘borraccia’水壶型的香水瓶身,Moncler Pour Femme和Moncler Pour Homme 香水体现了品牌的山脉文化和野外冒险精神之间密不可分的联系。这两款香水融合了Moncler 限定的独特山林香调。温暖而精致的木质香气完美呈现Moncler品牌DNA,令人联想起品牌勇于开拓的精神。除了独一无二的香调外,两款香水都展现了由珍贵天然原料及独特香调揉合而成的专属香气,出自瑞士香水生产商Givaudan的Nisrine Grillié、Quentin Bisch、Antoine Maisondieu 及 Christophe Raynaud等调香师之手。

「山林香调可说是女士和男士之间的共同香调。为了明确呈现野外气息,我们特别选用了雪松木。为了彰显品牌的时尚精致感,我们也利用了馥郁的琥珀。在与调香师Antoine Maisondieu的合作之下,我们于香水添加了檀香,营造舒适及浓郁的温暖感觉。」— 调香师Nisrine Grillié

革命性的瓶身设计

Moncler Pour Femme和Moncler Pour Homme香水都采用了独特的‘borraccia’水壶型的瓶身设计,罩以银色压纹外壳和瓶盖,这款实用设计呼应了Moncler的登山冒险家血统以及品牌经典羽绒服饰的结构。这款崭新的瓶身设计大胆结合银色漆面和透明玻璃,细致地展现Moncler Pour Femme的淡琥珀色香水,而Moncler Pour Homme 瓶身呈现出镀银效果。 Moncler Pour Femme独具柔和圆滑的瓶身底部,而Moncler Pour Homme 的瓶身则与底部呈一直线。

Moncler Pour Femme和Moncler Pour Homme的瓶身设计绝对是全球香水市场上史无前例的创举,其150ml的可补充式瓶身饰设有LED 屏幕,透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的专属应用程式,可自订香水瓶上的屏幕信息。极具玩味的创新设计让您能换上个人化的讯息,并以跑马灯式显示红色文字于瓶身的LED 屏幕上;只要按下瓶身上的Moncler标志,便能启动蓝牙连接功能,其中Moncler Pour Femme 的标志形按钮以白色呈现,而Moncler Pour Homme的标志形按钮为黑色。别出心裁的独家技术及设计最适合用来显示名字、特别的留言或佳节问候语,同时也贯彻呼应了Moncler从崇山峻岭到繁华都市的冒险精神。

Moncler Pour Femme和Moncler Pour Homme的香水包装采用了精致的哑光纸盒子,细腻地印着饰以经典毛毡的特大Moncler经典标志。

MONCLER POUR FEMME女士香水

Moncler Pour Femme是一款揉合木质、麝香及花香调的女士香水,由调香师Nisrine Grillié和Quentin Bisch共同调制。这款香水包含两种专为Moncler而设的独特香调,以清脆明亮的粉雪前调为香水揭开面纱,令人联想起初雪的美丽景色。

「我和调香师Quentin Bisch想将雪花清新的矿物气息,结合温暖及舒适的木质香调。我们想让Moncler Pour Femme闻起来有初雪的纤细感,但又弥漫着让人想窝在其中的温暖。试想像阳光照射着山上刚飘下时的初雪雪花,那就是我们为这款女士香水打造的独特粉雪香调。」— 调香师Nisrine Grillié

充满活力的意大利佛手柑提升了香水的魅力,透过一股扑鼻而来的白色花香 — 茉莉花和甜美的香水草,继而跃跳进Moncler独特的温暖山林香调怀抱。独有的基调围绕着,交织于琥珀、雪松和檀香的诱人气息之中。这股奢华而令人陶醉的基调融入天然香草精,将女性魅力再度升华,散发出萦绕至入夜的诱人女性香气。

「佛手柑是一种非常明亮的萃取物,花香味较柑橘味道更为突出。这种香调能加强粉雪的轻盈度,令前调和基调完美融合。香水以清新、轻盈及温暖的茉莉花为主调,连接着娇嫩的前调和温暖而活泼的木质基调,而紫罗兰则与天然香草合而为一,散发着柔软浓郁的甜美芳香。」— 调香师Nisrine Grillié

MONCLER POUR HOMME男士香水

Moncler Pour Homme是由调香师Antoine Maisondieu及Christophe Raynaud调配的木质调男士香水,捕捉高山森林生机勃勃的自然美景,散发前所未见的木质香调。以Moncler独有的阿尔卑斯山绿意香调开启前奏,搭配快乐鼠尾草活力十足的清香,成功提升香水的轻盈芬芳度,让人宛如置身于茂盛的高山树林中。

「阿尔卑斯山绿意香调是非常细致的前调, 而Moncler Pour Homme弥漫着原始且带有木质感的中调及基调。雪松木的味道较为干涩,因此我们以檀香笼罩着雪松木的气味,搭配麝香加以调和。岩兰草是一种相当复杂的木质香调,具有清新和木质感觉,同时又带点柑橘香味,是带有层次的味道。」— 调香师Antoine Maisondieu

這款創新的香水以大量雪松木營造出鮮明溫暖的山林香調最為突出,與岩蘭草的煙燻味融合在一起,便形成充滿乾爽泥土的基調,就像巨大的蠶繭將您包圍其中。

「Moncler Pour Homme香水擁有濃郁的木質香調,與其他經典的男士香水無法相比。雖然男士及女士香水都帶有山林香調,在Moncler Pour Homme香水中更為突出。調香師Christophe Raynaud和我希望運用松樹脂、鼠尾草和絲柏樹的香氣來平衡清新、鮮嫩和翠綠的阿爾卑斯山綠意香調。這種方法延長了Moncler Pour Homme的基調餘韻,與傳統香水的香氣結構截然不同。因此,Moncler Pour Homme可說是相當前衛及創新的香水。」— 調香師Antoine Maisondieu

作為現代香水界的先驅,Moncler Pour Femme 和Moncler Pour Homme天然原材料融入頂尖的香氣科技與創新的工業設計。這兩款香水結合大膽、優雅且令人驚喜的元素,不僅充滿冒險精神和獨特的感官享受,更引領用家們進入Moncler的精彩世界。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