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儿童及家庭

My Little Korner 「Vauva x Le Petit Prince小王子」全新联乘童装系列

26 Jan, 2024



北欧风格童装Vauva携手法国经典名着《小王子》推出联名系列,庆祝此部享誉盛名的文学作品踏入80週年,同时以活泼童真的氛围迎接2024年新开始。品牌设计师把俏皮可爱的Vauva ,与浪漫富有想像力的《小王子》完美融合,以匠心创意为初生到8岁的宝宝带来充满童真又不失时尚个性的服装系列。

灯芯绒纹理独特,从外套到裤款为系列添加质感,配衬触感舒适的卫衣及羊绒棉混纺的上身单品,以深遂的星空蓝及柔和的米白为主调,深浅色的搭配打造出经典和谐又带有层次感的Smart Casual系列 ,点缀以小王子头像刺绣或精緻的小王子金属小吊牌,简约优雅中不失童趣与随性,为孩子们生活中重要时刻营造不多不少刚刚好的仪式感。

另一组适合日常穿着的休闲系列则以明亮缤纷的色调、繁星和小王子徽标印花做为聚焦元素融合及配以灵动剪裁,尽释对小孩子天真可爱的嚮往。当中两件套卫衣与连身裙、双面穿着的印花外套时尚百搭,让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发挥创意搭配出属于自己的独特小王子风格。

Vauva x Le Petit Prince小王子的婴儿专属系列以温柔的湖水绿和糖果粉红配合细腻的小王子印花图案带来温暖治癒的质感,当中的婴儿套装组合送礼自用都非常适合。柔软的纯棉材质穿着舒适,整天活动自如,让宝宝们轻松驾驭不同场合。

人气经典《小王子》由法国作家安东尼・圣修伯里所创作,简单独特的故事蕴含关于爱、希望与失落和人际关係的深层人生感悟,虽以童话的形式却引起所有年龄层读者的共鸣,带来无数的感动,启发了无数人对于梦想、友谊和人性的思考。自从首次出版以来,《小王子》已经成为了世界各地孩子和成人心中的经典角色。小王子故事当中的精神与Vauva的品牌核心理念 “LOVE、HOPE、EXPLORE” 不谋而合,一起为孩子们编织出多姿多彩、充满憧憬的未来。

「Vauva x 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联乘童装系列现于 My Little Korner 门市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