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兒童及家庭

My Little Korner 「Vauva x Le Petit Prince小王子」全新聯乘童裝系列

26 Jan, 2024


北歐風格童裝Vauva攜手法國經典名著《小王子》推出聯名系列,慶祝此部享譽盛名的文學作品踏入80週年,同時以活潑童真的氛圍迎接2024年新開始。品牌設計師把俏皮可愛的Vauva ,與浪漫富有想像力的《小王子》完美融合,以匠心創意為初生到8歲的寶寶帶來充滿童真又不失時尚個性的服裝系列。

燈芯絨紋理獨特,從外套到褲款為系列添加質感,配襯觸感舒適的衛衣及羊絨棉混紡的上身單品,以深遂的星空藍及柔和的米白為主調,深淺色的搭配打造出經典和諧又帶有層次感的Smart Casual系列 ,點綴以小王子頭像刺繡或精緻的小王子金屬小吊牌,簡約優雅中不失童趣與隨性,為孩子們生活中重要時刻營造不多不少剛剛好的儀式感。

另一組適合日常穿著的休閒系列則以明亮繽紛的色調、繁星和小王子徽標印花做為聚焦元素融合及配以靈動剪裁,盡釋對小孩子天真可愛的嚮往。當中兩件套衛衣與連身裙、雙面穿著的印花外套時尚百搭,讓家長與孩子們一起發揮創意搭配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小王子風格。

Vauva x Le Petit Prince小王子的嬰兒專屬系列以溫柔的湖水綠和糖果粉紅配合細膩的小王子印花圖案帶來溫暖治癒的質感,當中的嬰兒套裝組合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柔軟的純棉材質穿著舒適,整天活動自如,讓寶寶們輕鬆駕馭不同場合。

人氣經典《小王子》由法國作家安東尼・聖修伯里所創作,簡單獨特的故事蘊含關於愛、希望與失落和人際關係的深層人生感悟,雖以童話的形式卻引起所有年齡層讀者的共鳴,帶來無數的感動,啟發了無數人對於夢想、友誼和人性的思考。自從首次出版以來,《小王子》已經成為了世界各地孩子和成人心中的經典角色。小王子故事當中的精神與Vauva的品牌核心理念 “LOVE、HOPE、EXPLORE” 不謀而合,一起為孩子們編織出多姿多彩、充滿憧憬的未來。

「Vauva x 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聯乘童裝系列現於 My Little Korner 門市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