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环球之旅:BOSS x Naomi旅行系列

27 Feb, 2024

Naomi Campbell作為時尚界的偶像,是倡導賦權與包容的先驅,也是生活中的BOSS典範。 自從她首次出鏡演繹BOSS 2022秋冬全球廣告企劃以來,品牌便建立了密切的合作關係,如今更傲然推出Naomi BOSS系列,專為探求精緻的現代旅行家打造。 此系列由BOSS與Naomi悉心設計,此合作將為品牌的女裝加速成長策略發揮重要作用。

此系列设计灵感源自于Naomi节奏急速的生活方式,呈现悠闲闲适的经典必备款式,为旅途奔忙的BOSS们构筑全天候衣橱。 将现代轮廓与品牌标志性的精准剪裁相融合,该系列包括精致考究的外套、多功能的科技面料单品、高端休闲款式以及个性鞋履。 该系列采用奢华面料,包括羊绒、铜氨纤维与奢华平纹针织面料,辅以杏仁色、黑色、白色和大胆的紫色搭配,结合了创新的技术织物,随行百搭,更具功能性,使每件产品呈现出超越美学的效果。

「你会发现这个系列的衣服既百搭又舒适。 这些单品也反映了我自己的生活方式——总是为下一次冒险做好准备,但从不在风格上妥协。 同时产品具有防皱功能和抗应力设计,在行动时不用担心褶皱“,Naomi Campbell说道。

「与Naomi 合作一直是我的荣幸。 她从一开始就非常热情地投入到这个项目中。 当然,创造一个以旅行为主题的系列是她的想法,借鉴了她自己的经历、个人品味和偏好。 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在整个开发过程中分享有意义的创意投入,将BOSS的时尚准则与自己标志性风格相结合。 我们有很多合作的乐趣,共同创造设计挑战跳出舒适圈,并透过的镜头将她独特的愿景变为现实“,HUGO BOSS集团创意高级副总裁Marco Falcioni表示。

该系列于2月15日在全球的BOSS旗舰店推出,并与主要合作伙伴一起推出特别的限时店铺活动,包括伦敦Selfridges百货公司和纽约Bloomingdales百货公司,同时,在社交媒体上进行360度宣传,以及大规模的户外广告。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