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環球之旅:BOSS x Naomi旅行系列

27 Feb, 2024

Naomi Campbell作為時尚界的偶像,是倡導賦權與包容的先驅,也是生活中的BOSS典範。自從她首次出鏡演繹BOSS 2022秋冬全球廣告企劃以來,品牌便建立了密切的合作關係,如今更傲然推出Naomi BOSS系列,專為探求精緻的現代旅行家打造。此系列由BOSS與Naomi悉心設計,此合作將為品牌的女裝加速成長策略發揮重要作用。

此系列設計靈感源自於Naomi節奏急速的生活方式,呈現悠閒閒適的經典必備款式,為旅途奔忙的BOSS們構築全天候衣櫥。將現代輪廓與品牌標誌性的精準剪裁相融合,該系列包括精緻考究的外套、多功能的科技面料單品、高端休閒款式以及個性鞋履。該系列採用奢華面料,包括羊絨、銅氨纖維與奢華平紋針織面料,輔以杏仁色、黑色、白色和大膽的紫色搭配,結合了創新的技術織物,隨行百搭,更具功能性,使每件產品呈現出超越美學的效果。

「你會發現這個系列的衣服既百搭又舒適。這些單品也反映了我自己的生活方式——總是為下一次冒險做好準備,但從不在風格上妥協。同時產品具有防皺功能和抗應力設計,在行動時不用擔心褶皺”,Naomi Campbell說道。

「與Naomi 合作一直是我的榮幸。她從一開始就非常熱情地投入到這個項目中。當然,創造一個以旅行為主題的系列是她的想法,借鑒了她自己的經歷、個人品味和偏好。她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在整個開發過程中分享有意義的創意投入,將BOSS的時尚準則與自己標誌性風格相結合。我們有很多合作的樂趣,共同創造設計挑戰跳出舒適圈,並透過的鏡頭將她獨特的願景變為現實”,HUGO BOSS集團創意高級副總裁Marco Falcioni表示。

該系列於2月15日在全球的BOSS旗艦店推出,並與主要合作夥伴一起推出特別的限時店鋪活動,包括倫敦Selfridges百貨公司和紐約Bloomingdales百貨公司,同時,在社交媒體上進行360度宣傳,以及大規模的戶外廣告。

在此選購